detail

全新Miss Dior迪奥小姐女士香水 开启繁花盛宴

来源:嘉人网
全新Miss Dior迪奥小姐女士香水由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倾情创作,在经典的玫瑰基础之上,加入高贵优雅的鸢尾和性感魅惑的牡丹。

1

1947年,Miss Dior迪奥小姐经典淡香水在巨大动力和强烈渴望下诞生,以期为女性生活带来新风貌,并再次向她们展示充满爱意的闪耀色彩。同时,它也承载着对美好未来的期冀。

为美觉醒 “蜜恋”奇遇

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一直以来承载着幸福的许诺,如今在绚烂多彩的无垠花海之中,再次呈现华美意象。

全新Miss Dior迪奥小姐女士香水由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倾情创作,在经典的玫瑰基础之上,加入高贵优雅的鸢尾和性感魅惑的牡丹,François Demachy表示这样的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不同的女性用户群体。全新香氛主要选用两种玫瑰花材,一种是香味浓郁的千叶玫瑰,另一种是“蜜恋”玫瑰,这是他创作全新Miss Dior迪奥小姐女士香水的主要灵感来源,象征着动力,也寓意着感官的觉醒。

Miss Dior迪奥小姐女士香水感性魅惑、层次丰富、令人惊艳,在优雅木香基调之下,铺陈全新的花香盛宴。

2

高订梦想 献礼全球

Miss Dior迪奥小姐女士香水瓶身饰以全新设计的高订蝴蝶结,更添一份精致之感。

优雅中带着一丝风度,所谓的“杀手锏”,也即“燕尾”Miss Dior迪奥小姐蝴蝶结,是高订认证的经典标志。今日,在精湛技术之下,蝴蝶结奢华再现。法国最大的丝带制造商之一的秘密工作室,为Miss Dior迪奥小姐女士香水的瓶颈装饰制作了一条特别的丝带。经过长达数月的织造过程,在传统的木制织机上诞生了一条由396根丝线编织而成的提花丝带。每一厘米交织了大约12000根丝线。每条提花丝带点缀着数不胜数的粉色花朵,打造出精湛的创意之作。短短几厘米的丝带与装饰华丽秀场礼服裙的丝带一样,饱含匠心艺人的惊艳创意、精工细作和专注精神。

3

全新Miss Dior迪奥小姐女士香水展示了彩色蝴蝶结的特别点缀,随机的花卉图案使每一个蝴蝶结成为与众不同的存在。

4

此次,Marie Claire嘉人专程连线采访了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与资深香水花材培育家Carole Biancalana,这款全新爱之香氛再度焕现。

Marie Claire我看到全新香氛的配方和之前相比有一些改变,新的Miss Dior在香味上是否还会继续保持西普调呢?

François Demachy:在一个种类的香调中,我们会找到一些性质、特征比较相似的原料。西普调是我们比较经典的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氛香调,带有绿调、清新的感觉。这次在调制全新Miss Dior迪奥小姐女士香水时,会更注重其香调之间的和谐与平衡。

Marie Claire这款全新香水的起点蜜恋玫瑰,它和格拉斯其他玫瑰有什么区别呢?

François Demachy:首先从外观看,“蜜恋”玫瑰与千叶玫瑰有明显的区别。其次在香味浓郁度方面相比,千叶玫瑰则更胜一筹。因此我们在调制香氛时经常会用到香味浓郁的千叶玫瑰和大马士革玫瑰。另外,相比之下,这款“蜜恋”玫瑰很有趣的一点是,它的花香中融合了一些非常清甜的果香。如果我们只用这一款玫瑰去调制一款香氛,会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我们会搭配其它花材进行香氛调制。当你闻到千叶玫瑰的时候,它的香味是扑面而来的,具有冲击性,而“蜜恋”玫瑰的香味没有这么浓烈,带有果香的活泼甜美,因此我们取长补短,选取了两种不同玫瑰来调制香氛。创作全新Miss Dior迪奥小姐女士香水的灵感源自“蜜恋”玫瑰,它的花朵硕大饱满,花瓣繁复。

Marie Claire格拉斯作为香水之都,那里的玫瑰是如何挑选的?哪些适合萃取为香水,有没有评定标准?

François Demachy:我们调制香氛的时候主要选用大马士革玫瑰和千叶玫瑰,一般不会只用一种玫瑰花材。千叶玫瑰也叫做五月玫瑰,因为它在五月盛开。并且我们认为玫瑰的花瓣如果更繁盛,其香味会也会更加馥郁。

Carole Biancalana:千叶玫瑰源自格拉斯,它的生长得益于我们格拉斯特别的风土,是极具特色的玫瑰,但培植条件也非常严格。它的香味十分沁人心脾,就像此刻我们坐在这里,就能闻到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我们需要亲自去闻各种玫瑰来评判它是否为好的香氛花材,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同时,培育出纯天然的花材需要付出大量劳作,因为花材的香味浓度、香调都是由自然环境所造就的,不同的收割时间也会使它的香味发生不同的变化,例如白天收割,花材香味最为浓郁,而经过几个小时再收割,香味可能就会有微弱的变化。

Marie Claire您觉得不同性格的女性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呢?

François Demachy:在我看来,香水是非常私人的物品。香水往往是依据每个人不同的个性来选择的,有的香水适合一个人,不一定适合另外一个人。其原因在于,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可以更好地展现你的个性。例如,你喷了一款香水,在你自己喜欢的同时,别人也会觉得这款香水很适合你,所以每个人是根据自己的想法、喜好去选择香水,这是非常个人的事情。另外,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勇于尝试不同的新香水,我们可以去化妆品店试闻一些样品,一天之后再看试用的香水是否适合你。除此之外,我们根据不同场合和不同服装造型,来搭配不同的香水,因此,仅仅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已无法满足女性的需求了,我们应该根据不同场合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