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DIOR 迪奥二零二二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 秀场妆容

来源:嘉人网
近日,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GRAZIA CHIURI)以生命之树为灵感匠心打造的迪奥二零二二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在法国巴黎隆重发布。


近日,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GRAZIA CHIURI)以生命之树为灵感匠心打造的迪奥二零二二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在法国巴黎隆重发布。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特别为此打造了一款以匀净底妆为重心的秀场妆容。“这款妆容以轻薄匀净的底妆为主。裸色调妆容与肤色自然巧妙融合,肌肤绽放自然光泽。”

底妆

PETER PHILIPS介绍了如何打造这款妆容:“首先使用DIOR迪奥花秘瑰萃玫瑰微凝珠赋活精华水润柔滑肌肤,为底妆做好准备。接下来,用DIOR迪奥凝脂恒久柔光妆前乳匀净肤色,然后用全新DIOR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柔雾哑光)(中国大陆9月即将上市)打造清透底妆,再以DIOR迪奥凝脂恒久遮瑕蜜隐匿细微瑕疵。最后,以DIOR迪奥凝脂恒久保湿持妆喷雾轻薄定妆。”


DIOR迪奥凝脂恒久遮瑕蜜

眼妆

PETER PHILIPS介绍说:“我用DIOR迪奥五色眼影高订系列519(中国大陆暂未上市)在睫毛根部勾画一条淡淡的眼线,以此衬托明亮双眸。然后用DIOR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塑造自然卷翘美睫。最后以DIOR迪奥惊艳塑型眉膏透明色梳理眉形。”


DIOR迪奥惊艳塑型眉膏 透明色

DIOR迪奥惊艳塑型眉膏防水配方,持久持妆,轻松塑造眉部3D立体感。搭配的眉刷可精准勾勒眉形弧度,梳理眉毛,打造栩栩如生自然眉。


DIOR迪奥惊艳塑型眉膏

唇妆

用DIOR迪奥烈艳蓝金打底唇膏000百搭透明色润泽双唇,打造自然唇妆。

美甲

用DIOR迪奥甲油108打造自然美甲。

发型

将头发编成辫子,松散地系在颈后,并自然垂落。

DIOR迪奥二零二二秋冬高级订制系列秀场妆容由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设计及打造

摄影: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特邀摄影师OLIVIER 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