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 来自法国的生物科研定制护肤品牌

来源:嘉人网
近半个世纪前,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实验室正式诞生。

近半个世纪前,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实验室正式诞生。生物学家Yvan Allouche与夫人——理疗师Josette Allouche用他们的专业和热情,共同创立了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在护肤市场展开了一段独特且富有远见的新征程。“Biologique科研” 一词被品牌命名采纳,因其“生命科学”之意,也直接标示着80%以上的成分皆为天然萃取,不添加任何化学香精,以保留配方结构的完整性。公司研发的初衷,旨在为业内人士提供更令人满意的护肤疗程和产品。如今,医学与定制化护肤疗程相结合,以精纯、高浓度、近乎原材料的复合配方,严谨的疗程设计为基石,成就了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护肤理念的卓越功效和盛名。

21世纪初,Philippe Allouche对父母提倡的颠覆性理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逐渐接过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不断创新的旗帜。在他从事医学研究的过程中,对皮肤展开了全方位的研究,为品牌的独特科技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和视角。如今,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的联合董事Rupert Schmid和Pierre-Louis Delapalme继2007年Yvan Allouche去世后,开始接管公司,Philippe Allouche继续担任品牌的研发和创新总监。多年来他们不断投入研发和生产,建立了准制药实验室。

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90%的在售护肤产品(面部产品110款,身体产品30款和护发产品15款)在位于Suresnes(叙雷讷)的研发基地所生产。采用来自世界各地约450种原材料:埃及茉莉花,南极糖蛋白,摩洛哥仙人掌籽等……且确保使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对天然、珍稀和娇贵的原材料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和萃取,此过程全部在法国完成。生产以制药标准为规范进行操作,远超当今的护肤品要求。在这个不断创新的核心区域,研发团队每天会对新的产品质地或者新成分做测试,进行产品开发或现有产品的改进。一个新配方的研制至少需要经过50多次的测试,方可确保其质量、安全性和有效性。

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护理产品严格遵循各项标准

• 高度复合的配方和高浓度植物、生物海洋或生物科技萃取,平均含量超过20%

• 无合成香精,维持配方的完整性并避免致敏现象

• 冷凝萃取工艺,最大限度保留活性成分的原始结构及功效

• 高品质原料成分,确保最上乘的质量和效果

各产品发挥协同功效,配合独特纯正的按摩手法,以及Remodeling Face©全效仪的专利提升效果,诠释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卓越的个性化定制护理。

皮肤即时状态Skin Instant©

源自Philippe Allouche博士的肌肤哲学

肌肤是我们最真实的映射,它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仅仅在一天中它就会产生多次的变化,在我们的一生中更是如此。每一个人都有着独特的Skin Instants©(肌肤即时状态),而据此进行的量肤定制的针对性护理,即是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的护肤理念。

——Dr. Philippe Allouche

肌肤就像身体的防护罩,因此更需要得到保护。如果我们将皮肤比作房子,表皮就相当于屋顶。如果遭到外界的攻击,所有内部设施如真皮就会变得脆弱。要解决核心问题,我们必须先从表皮开始护理,营造理想的生态环境,帮助肌肤达至健康平衡的状态。专业的肌肤护理可以帮助回复肌肤的健康、年轻和光泽。表皮作为关键的角色,持续为肌肤深层结构传递信息,这被称为“连接美容学”。也因此护肤品的活性成分一旦接触到表皮,就可有效发挥作用。

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的美容师们都接受过品牌专业的护肤理念培训,能够为想要寻求高效且特别护理的人士提供专业的护肤方案。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的定制化护肤理念,其独特的疗程及产品已行销全球85个国家的护肤和医疗中心。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护肤中心形象店—— Ambassade de la Beauté位于香榭丽舍大街32号,已成立近30年。除此之外,品牌亦与全球200多个顶级酒店合作,也因其顶级的专业产品和护理,荣膺2021年《福布斯旅游指南》官方护肤品牌。

高定面部护理三部曲 纯正高效·值得信赖

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面部护理由三大核心阶段七个步骤所组成。由专业的美容师操作进行,通过产品配合专利手法来重塑面部轮廓曲线。

评估阶段:

BR护肤理念基于对表皮肌肤所传达信息的读取和解析,根据肌肤状态实时调整,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强化护肤效果。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独特研发的皮肤分析和产品及护理方案系统:皮肤测试仪Skin Instant Lab©,可跟踪监测肌肤即时状态Skin Instant©的变化,通过对肌肤即时状态Skin Instant©的诊断结果得到系统性的分析数据。

初始阶段:

位于肌肤最外层的表皮,是极佳的防护屏障,可确保内在的完整性,因此成为护肤的关键部位。通过独特且细致的程序让肌肤接受一次个性化的定制护肤准备,从而维持表皮肌肤的正常功能。此阶段包含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三个重要的步骤。

放松:含感官安抚和肌肤清洁

准备:使用经典独特的P50净肤平衡液,温和去角质并平衡表皮的pH值。

激活:准备,调理,激活肌肤。

P50净肤平衡液 - 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的经典护肤产品

1970年,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创始人Yvan Allouche研发出第一款P50净肤平衡液。先进的工艺,净化、清洁、平衡的去角质护理。独特配方促进表皮新生并恢复其最初的再生功能。这是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护理的基础步骤。表皮如同全身和外界环境的保护盾,首当其冲作战来抵抗岁月的伤害。 P50净肤平衡液作为护理准备阶段的核心元素,作用于表皮肌肤。达到净化肌肤、温和去角质、保湿并均匀肤色的作用。P50净肤平衡液是Yvan Allouche先生对于表皮重建的重大研究成果,是Biologique Recherche宝黎研萃护肤理念的基石,亦是备受瞩目的明星护肤产品。为制取P50净肤平衡液,冷凝萃取工艺需要5天时间,而化妆品行业产品的平均制作时间仅不到4小时。

护理阶段:

肌肤拥有神奇的自我再生功能,其代谢周期约为一个月。此阶段的产品富含高浓度的活性成分,可“重建”表皮肌肤,促进其自我更新修复的功能。作为保护和与深层组织沟通的桥梁,表皮可将这些信息传递至核心深层结构,真正达到肌肤新生的功效,肌肤重建并恢复弹性,肤色回复天然光泽、面部轮廓清晰紧致。BR的个性化定制护理功效显著且持久,尤其针对问题型的肌肤即时状态Skin Instants©即时可见。

纯正精华原液:由专业美容师进行个性化调制。

完成环节:此步骤可额外补充丰富的植物或生物海洋活性成分,根据皮肤状态及其需求使用面霜和精华,来维持并提升疗程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