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天然有机护肤品牌KORA Organics正式入驻丝芙兰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

来源:嘉人网
截止目前为止,丝芙兰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是KORA Organics在中国市场除了品牌自营的海外旗舰店外的唯一销售渠道。

2022年5月16日,中国上海——国际超模米兰达·可儿创立的有机认证护肤品牌KORA Organics,入驻丝芙兰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此次品牌加入丝芙兰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为中国区域的消费者带来了更便利的购物体验。截止目前为止,丝芙兰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是KORA Organics在中国市场除了品牌自营的海外旗舰店外的唯一销售渠道。


拥有健康的肌肤对米兰达·可儿来说是一件从小就对她很重要的事,同时可儿格外注重护肤品的成分。她发现市面上看似平常的产品,其实包含了很多不健康的化学成分。自此,可儿致力于寻找天然有机的护肤产品,以此为契机创立了KORA Organics。品牌全线产品均为欧盟COSMOS/Ecocert认证有机,经过严格的审核,以保证产品真正的天然,安全,以有机健康的方式来为消费者的肌肤带来改变。

除此之外,KORA Organics全线产品均由玫瑰水晶过滤工艺加工而成,而玫瑰水晶被相信拥有爱的抚慰能量——可儿希望能以这种方式把爱的能量承载于产品之上,传递给更多人在护肤的同时感受身心的疗愈。

LVMH集团旗下的环球高端美妆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联合顶尖跨境电商平台天猫国际协力打造的丝芙兰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旨在为消费者不断升级、不断尝新的美妆需求提供更多的便利,使大家无需出国门即可享受全球潮流美妆单品。KORA Organics一直将中国市场视为品牌在海外的重点发展市场,此次与丝芙兰的携手,将帮助品牌更好地拓展中国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渠道去了解KORA Organics所倡导的天然有机的的护肤理念,以纯净卓效的自然力量及愉悦的芳香体验在改善肌肤的同时疗愈心灵,实现由内而外的光彩焕发。


KORA Organics诺丽果营养面部精油 30ml

KORA Organics的诺丽果营养面油是品牌全球畅销的明星单品;它含有品牌的灵魂核心成分——诺丽果精粹。诺丽果是一种富含超过一百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超级水果,外用或内服均能够为肌肤带来高效而温润的滋养。这款诺丽果营养面油质地轻盈,能够很好地密集修护肌肤屏障,更能提亮和均匀肤色,为肌肤带来自然的健康光泽。无论是用于面霜步骤之前,还是与面霜或粉底混合,都能够使肌肤软嫩弹滑,健康透亮。

感受自然美肌焕变,共鸣植萃疗愈能量。欢迎即刻前往天猫国际丝芙兰海外旗舰店选购KORA Organics,用认证有机的天然成分滋养你的身体、心灵和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