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诠释至臻美学,玩味潮流新趣——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 2019秋冬媒体预览

来源:嘉人网编辑:邱邱
展出品牌包括BALLY, ERMENEGILDO ZEGNA, GUESS, SWAROVSKI与TOM FORD。

2019年4月17日,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MARCOLIN于北京为集团旗下多个品牌举办2019秋冬系列媒体预览,展出品牌包括BALLY,ERMENEGILDO ZEGNA, GUESS, SWAROVSKI与TOM FORD。

BALLY EYEWEAR

啊

BALLY 2019全新眼镜系列包括多款男女时尚太阳镜和光学眼镜系列,工艺精湛,款式优雅,设计极富创新性。该系列以复古奢华的设计风格来融合现代摩登的美学设计,尽显悠闲惬意的古朴怀旧风。宽大的方形醋酸酯镜架辅以盾状的贴合设计,让佩戴者尽展魅力。此外,Bally 还以几何线条的设计手法重新诠释了经典复古的飞行员式镜架。选用的黄色和粉色镜片,让人不由想起两位色彩摄影大师史蒂芬·肖尔 (Stephen Shore) 和 乔·斯坦菲尔德 (Joel Sternfield) 在 20 世纪 70 年代的艺术作品,这次全新眼镜系列的色彩选搭和创作灵感便是源于他们的艺术佳作。镜框还特别选用了金属、玫瑰金和钯金等材质,配以深红色、玳瑁色和黑色等鲜明色彩,让 Bally 全新眼镜系列别具匠心。

ERMENEGILDO ZEGNA EYEWEAR

啊

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2019-2020年秋冬全新眼镜系列,由Marcolin集团生产及经销,四种精致设计元素优雅诠释了杰尼亚这一百年奢华男装品牌。第一大元素是「人字纹」,杰尼亚面料的标志性图案,被巧妙地再现于前框的铆钉和金属镜腿上;第二大元素是「形状」,例如系列中款式的形状,玩转了棱角分明和宽厚独特设计;第三个概念「骆马色」,所有设计的主题色调,均能识别于镜腿或金属鼻梁上;最后是「技术」,搭配运动造型和尼龙镜片,透过皮革细节,体现品牌精髓。

受大自然的启发,全新「杰尼亚绿洲(Oasi Zegna)」胶囊系列独家采用Mazzucchelli有机醋酸纤维和Barberini玻璃镜片。此外,标志性「XXX」标识再度回归,采用骆马色搪瓷金属,使系列增添随意感,且确实地更显生动。

太阳镜和光学眼镜系列通过简洁的直线设计带来致甄的美学感受,特殊的细节处理,赋予并加强每一款眼镜的独特个性。

GUESS EYEWEAR

啊

GUESS 2019-2020年全新秋冬眼镜系列的时尚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专为性感、自信的女性而设。易于搭配的镜架与更多原创款式交替,品牌的标识性元素清晰可辨。

迷人且魅惑的妩媚造型与经典、永恒、阳刚的设计同时展现,并以时尚方式重新诠释。明亮的流行果冻颜色、哑光和亮面与全新色调和透明度互相融合、动物图纹和原创的「迈阿密南海滩」概念、灵感来自80年代的巴洛克装饰图案,所有元素集合在这系列中相互辉映。

超大方形和圆形镜框之外还有具复古气息的航海员和飞行员款式。

SWAROVSKI EYEWEAR

啊

施华洛世奇推出全新光学眼镜和太阳眼镜系列,以创新独特的主题和华丽闪耀的设计,诚邀每位女性向耀目光芒进发 #FollowTheLight。

两款施华洛世奇首饰标志性元素成为全新眼镜款式的灵感。

全新系列延续品牌设计精髓,以品牌标志性的首饰产品为灵感,通过全新造型、极简的线条及引人注目的色调,让每款设计均体现出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闪耀,以及容易搭配的特色。

TOM FORD EYEWEAR

啊

全新Tom Ford 2019-2020秋冬眼镜系列的特点是体积显着和轮廓分明,款式设计独一无二且显而易见属于品牌独有。在云云新款式中可找到一些标志性细节,如前框的金属「T」字标,以及采用扁平金属设计的「无限」造型,彰显女性感官世界的力量。

全新系列特别推介独有的「水晶版本(Crystal Edition)」款式,珍贵的飞行员造型以两种颜色——银色和玫瑰金——呈献,其前框边缘和纤幼金属镜腿以手工镶嵌300多颗水晶,格外精致。

啊

MARCOLIN

Marcolin集团作为全球眼镜市场的领导集团之一,致力追求卓越,持续推进创新,用独特技术结合当代设计与意大利顶尖工艺,完美体现品牌的核心价值。

现有品牌组合包括:Tom Ford、Bally、Moncler、Sportmax、Ermenegildo Zegna、Victoria’s Secret、Victoria’s Secret PINK、Roberto Cavalli、Atelier Swarovski、Tod's、Emilio Pucci、Swarovski、Dsquared2、Guess、Diesel、Just Cavalli、Kenneth Cole、Timberland、Gant、Harley-Davidson、Marciano、Catherine Deneuve、Skechers、Candie’s、Rampage、Viva、Marcolin以及Web。

于2018年,集团已成功销售1,460万副眼镜。

www.marcol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