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BLOCCO 5品牌创始人郑爱咏先生做客“建国70周年”《追梦人》系列特别节目

来源:嘉人网编辑:邱邱
时尚不老客讲述秋冬新品「奔跑吧高跟鞋」背后的故事

啊

从28年前在意大利创立第一家品牌公司JSP,到2006年在中国创立BLOCCO 5,再到今年BLOCCO5带着原创设计登上巴黎时装周和米兰鞋展的舞台,这一路走来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品牌,从低附加值产品走向了高附加值产品,郑爱咏先生完成了从追梦者到造梦者的蜕变。从事鞋履行业二十多年,他坚信“模仿难成经典,自我方能铸就品牌”,他选择“择一事,终一生”,他凭着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将B5品牌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品牌。随着2019年秋冬新品「奔跑吧高跟鞋」的发布,品牌创始人郑爱咏先生带着全新定义的作品来到《追梦人》栏目接受主持人的采访,深度解读蕴藏在设计背后的故事。

啊

当RUNGIRLS穿上新一季作品「奔跑吧高跟鞋」惊艳登场时,在场的观众爆发出一阵惊叹和热烈的掌声。优秀的作品无需多言,好的设计会开口说话。主持人更是对「奔跑吧」系列赞叹有加,直言这是一双能在工作场合和私人社交中游刃有余的鞋子,是一双可以让人放心把一整天交给它的鞋子,也是一双充满着女性力量和无限生命力的鞋子。作为一名时尚女主持,朱迅对于美和时髦有自己的定义,她避免不了经常要在镜头面前穿高跟鞋,而且经常一站就是四五个小时。长时间地穿着高跟鞋除了给脚带来极大的压力以外,对身体也会造成伤害,每个女性穿上高跟鞋都是为了美,而这份美丽似乎来的并不轻松。

啊

在郑爱咏先生的心里一直埋藏着一个想法,在高跟鞋设计上是否能够让时髦与舒适并存,寻求平衡之美呢?又一次他的想法与多年合作的设计总监兼好友,意大利著名鞋履设计师卢西亚诺•帕多凡(Luciano Padovan)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联手打造了世界上第一双会奔跑的高跟鞋。「奔跑吧高跟鞋」系列的设计灵感源于经典电影《罗马假日》中的浪漫桥段,鞋跟采用古罗马经典建筑设计罗马柱,增大了行走过程里的受力面积,同时将运动鞋TPU鞋底技术运用在高跟鞋上,极具创意的原创设计和最先进的意大利进口材料结合,给「奔跑吧高跟鞋」注入了独特的灵魂,“它将成为我们品牌最具识别度的明星产品”郑爱咏先生对这系系列充满信心“BLOCCO 5是一个既有优秀产品又有独特灵魂的品牌,产品是有替代性,而灵魂是唯一的,所以我们希望每个了解BLOCCO 5的人不一定是我们的消费者,但一定可以成为我们的朋友”。

啊

有人幽默地打趣,穿上了高跟鞋的女性就好像是披上了铠甲的勇士。鞋子更是见证了女性一生中无数的highlight时刻,「奔跑吧高跟鞋」则是一双能够在不同场景下给予你woman power的首选之鞋。女性力量是一个非常广泛而深刻的话题,BLOCCO 5始终不断探索但从不轻易尝试去定义,有了这层理解,女性鞋履也不再是一件简单的“装饰品”。郑爱咏先生以一颗“匠人之心”对细节完美把控,通过敏锐的时尚嗅觉和繁复的步骤工序打造出极具女性特质的作品,其中也包含着他对女性世界的理解“也许你希望自己不依附另一半,独立而美貌;职场游刃有余,坚强而优雅;困境无所畏惧,自信而笃定”,千言万语汇聚成一种声音,女性也有足够的自信表达“真我”。

啊

郑爱咏先生从事鞋履制作已有20多年的时间,深受早年在意大利学习工作的影响,他对原创设计和中国品牌的认识颇为深刻。郑爱咏先生始终认为一个好的产品必须坚持原创设计,使用高级材料,追求工匠精神。这个世界上并不缺少能工巧匠,缺的是对品质有着极至追求的工匠。这条路是孤独的,能坚持下来的不过寥寥数人,但这条路也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道路,没有任何捷径可走。

啊

打造中国高端品牌是郑爱咏先生建立BLOCCO5的初衷,“中国人可以做奢侈品牌,中国高端制造可以超越意大利”,这样的信念和决心不得不让人由衷赞叹。「奔跑吧高跟鞋」系列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喜爱,试图让中国品牌和中国设计说服世界,成为了BLOCCO5品牌未来的主打方向,而将这份独到的见解渗透到时尚潮流瞬息万变的当下,毫无疑问地让B5能够从众多国内品牌中脱颖而出。

啊

“这个世界没有最好,但只要我们坚持下去和不断完善,就可以做的更好,梦想就一定会实现。”拥有如此珍贵的工匠精神,坚持通过原创设计演绎时尚,不难想象BLOCCO 5会在未来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今秋BLOCCO 5也将带着匠心诚意之作「奔跑吧高跟鞋」登陆市场,续写品牌故事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