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Acne Studios在Le Bon Marché Rive Gauche与年轻艺术家合作推出全新胶囊系列

来源:嘉人网
Acne Studios与巴黎标志性的精品店Le Bon Marché Rive Gauche合作,启用“Together is Better”来庆祝合作精神——一项促进年轻创意者工作的倡议。

AcneStudios与巴黎标志性的精品店Le Bon Marché Rive Gauche合作,启用“TogetherisBetter”来庆祝合作精神——一项促进年轻创意者工作的倡议。

AcneStudios邀请了来自瑞典最著名的两所艺术院校——Konstfack和Beckmans设计学院的年轻艺术家们参加比赛,重新诠释AcneStudios最具标志性的Musubi包袋。艺术家们被要求展示他们的艺术视野与创新理念,同时与AcneStudios的美学和DNA保持一致。

啊

Musubi手包最初亮相于2016春夏秀场,自此成为品牌的重要风格。扭结细节的灵感来自于日本传统服饰的腰带,也是Musubi家族中所有手袋设计的特色。

啊

最终,四名决赛选手被选中。优胜者是MarcusBadman,呈现了一个异想天开的“由内而外”的设计方案,他将拉链内袋置于外部,而防尘袋置于里侧。FredrikaFrystrand选择了排版和字体设计,用AcneStudios的标识创造了一个标志印花图案。BenedicteEggesbo专注于面料本身,通过对皮革的处理创造出全新造型,将利落的设计与粗糙的皮革相结合。JuliaCorreiadeVerdier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7世纪的自然插画和乡村音乐的场景,她在设计中加入了刺绣和穿孔。

啊

这四位选手设计的Musubi包袋将于2020年2月至4月在Le Bon Marché Rive Gauche中 的AcneStudios快闪店展示。从2月8日起,这些包会以限量形式在选定商店和AcneStudios.com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