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设计师品牌W11 Studio推出2020春夏“线条”系列

来源:嘉人网
W11 Studio的设计灵感源于生活及艺术,两者的结合是品牌的精神内核。设计师在每一季的设计中都会从不同的艺术家作品中汲取灵感,呈现出时尚与艺术完美巧妙的融合。

近日,设计师品牌W11Studio2020春夏“线条”系列于巴黎时装周发布,该系列的灵感依旧来自于线条之间错综变化的联系。当线条用于描绘物体时,无论是人体或是植物,作为独立个体存在的时候亦清晰可见,若再次组合重叠时,渐渐模糊不清,人脸的边界也会变得模糊。

a

a

W11Studio2020春夏系列通过一张人侧脸的线条,随即衍生到错综复杂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值得一提的是,本季中反复出现的人脸抽象印花和纽扣元素都从不同角度呼应着主题,这也是设计师为本季设计研发的专属元素。无论是经典优雅的细格纹,亦或是活力动感的抽绳,都是设计师想要传达出来的独立审美的设计理念,同时输出美学概念以及艺术表达,让W11 Girl在着装选择上也体验出不同的生活态度。

a

a

W11 Studio的设计灵感源于生活及艺术,两者的结合是品牌的精神内核。设计师在每一季的设计中都会从不同的艺术家作品中汲取灵感,呈现出时尚与艺术完美巧妙的融合。

除此之外,W11Studio更是将首饰系列的灵感融入服装设计的细节之中,根据每一季的灵感来源进行再结合,将成衣系列与首饰系列完美融合到一起。

a

a

关于W11Studio

设计师品牌W11Studio成立于英国伦敦,并于2017年推出首个成衣系列,该品牌由毕业于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Jenny Chen与Stacey Huang创立。品牌名称中的“W11”是伦敦西区的邮编,两位设计师在这个区域居住生活并被这里浓厚的艺术氛围以及生活态度所影响,从而以W11命名品牌,这也是对伦敦生活的投射,设计师用独特的方式来表达自我并通过品牌塑造极具魅力的独立审美,这也是品牌创立的初衷。

设计师Jenny Chen毕业于中央圣马丁时装设计专业,曾于传奇设计师 Hussein Chalayan和Sharon Wauchob 工作室实习,后就职于Ralph Lauren和Lane Crawford的陈列设计,于2017创立品牌W11 Studio。

设计师Stacey Huang毕业于中央圣马丁珠宝设计专业,她在学生时期就已斩获了Annoushka graduate Award杰出设计大奖同年被提名Mullenlowe Nova Awards新星奖,并在Swarovski*CSM奖项中入围,同年毕业作品展于伦敦时尚百货Lib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