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CELINE呈现全新520胶囊系列,用爱记录心动瞬间

来源:嘉人网
CELINE 520胶囊系列包袋,在TRIOMPHE标志印花中注入了节日感的设计细节,将金色“爱心”置于标志性的TRIOMPHE刺绣内,组合成考究图案,打造全新摩登手袋。

CELINE呈现全新520胶囊系列,以崭新设计细节烘托节日氛围,爱心元素焕新品牌经典标识,解锁浪漫心意。

CELINE 520胶囊系列包袋,在TRIOMPHE标志印花中注入了节日感的设计细节,将金色“爱心”置于标志性的TRIOMPHE刺绣内,组合成考究图案,打造全新摩登手袋。可手提或置于腋下携带的AVA包袋,为节日造型增添亮点。迷你CABAS包袋以方正廓形,全新的TRIOMPHE“爱心”刺绣则为其增添活力,小巧而富有精致细节。迷你BESACE包袋在翻盖处饰有金色TRIOMPHE按扣,采用磁扣式设计,令开合简易便捷。迷你背包FOLCO则配有可调节式双肩带,包口处饰有束口皮革带,呈现不同约会造型。

CELINE 520胶囊系列还包括三款便携的迷你包袋,迷你AVA包袋、迷你羊皮革链条手包、迷你翻盖手机包,其正面均饰有独立的TRIOMPHE刺绣图案。玲珑外观搭载别致趣意,令节日造型更加精致轻巧。

CELINE 520胶囊系列还特别呈现棉质T恤单品,将充满爱意的刺绣LOGO融入细节, 甜美色调诠释复古百搭,轻启活力氛围。同样印有TRIOMPHE金色“爱心”刺绣的棒球帽和渔夫帽则是百搭单品,穿戴在身,自成风格。

CELINE 520胶囊系列推出全新的TRIOMPHE 05太阳眼镜,镜框采用醋酸酯材质打造出轻盈质感。温柔玫瑰色或经典黑色,驾驭不同造型魅力,汇聚摩登焦点。

CELINE 520胶囊系列全新配饰单品,均采用黄铜材质打造,包括一款金色的“爱心”形状与TRIOMPHE标徽组合的黄铜耳环、项链及手链,令留存于心的爱意,寄于颈间耳畔,灼灼生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