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理想⼿袋,⽆畏告⽩ 全新 LUNA ⼿袋领衔宝姿 PORTS 2022 春夏包袋风尚

来源:嘉人网
今年 2 月,宝姿 PORTS 包袋家族推出又一风尚力献——全新 LUNA 手袋,以张弛有度的摩登笔触诠释女性之柔韧洒脱,以新意色彩与利落线条赋能春夏衣橱。


今年 2 月,宝姿 PORTS 包袋家族推出又一风尚力献——全新 LUNA 手袋,以张弛有度的摩登笔触诠释女性之柔韧洒脱,以新意色彩与利落线条赋能春夏衣橱。同时,经典包款 TWINKLE 亦 推出 3 款春夏配色方案。秉承品牌精髓,以理想手袋,向无畏告白。

全新 LUNA 手袋作为品牌手袋家族 ICON FAMILY 的新成员,以全新风貌展现女性多彩面貌。 取义自罗马神话中月光女神的名字“LUNA”,象征女性皎洁优雅的魅力。本季首推 3 款活力配 色——柠檬黄、天空蓝和燕麦灰,明快配色传递女性自由肆意的生活态度。包身采用圆润的 T 形轮廓,以精巧的比例衬托流畅的线条,于优雅中注入意趣与个性。手袋采用高级耐磨平纹牛 皮,精巧廓形带来从容的包身容量,采用双层皮革可调节肩带,自在灵活满足不同场合的配饰 需求,全方位适应随性多元的场景变化。

宝姿 PORTS TWINKLE 手袋延续经典传承,本季推出 3 款春夏配色——藕粉色、灰色、米白 色。挺阔的廓形、细腻的触感,如刚柔并济的女性一般,既可坚韧干练,亦可万般柔软。圆润饱 满的梯形包身,搭配特殊托料的包身转角,使包袋更加挺阔有型。P LOGO 吊饰坠于包身,在 优雅沉稳之余增添俏皮和精巧。可拆卸的内袋,轻巧方便,一包多用。象征当代精英女士内外 兼修,坚毅优雅的不俗气质。

宝姿 PORTS 2022 春夏包袋系列甄选 LUNA 与 TWINKLE 手袋礼献本季包袋风尚,将缤纷多元 和摩登时尚完美结合,以不俗品质与精益求精的设计礼赞女性对于优雅精致生活的向往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