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用温柔细语开启一段枕中告白 Maison Margiela 七夕甄爱之礼 Glam Slam Hobo 腋下包全新上市

来源:嘉人网
Glam Slam系列手袋作为Maison Margiela的经典包款之一,由创意总监John Galliano于2018年春夏时装秀推出,其简洁前卫的造型打破了传统设计风格,随即成为时装精英们的宠儿。

今年七夕,Maison Margiela延续[爱,放轻松]主题,推出全新Glam SlamHobo腋下包,开启一段愉悦舒适的枕中告白之旅,礼赞专属于恋人之间的温柔细语。

Glam Slam系列手袋作为Maison Margiela的经典包款之一,由创意总监John Galliano于2018年春夏时装秀推出,其简洁前卫的造型打破了传统设计风格,随即成为时装精英们的宠儿。Glam Slam手袋曲线圆润,外观蓬松轻盈,唤醒悠然愉悦的视觉享受;其材质如同软绵枕头一般的触感,恬淡闲适的魅力风格演绎出品牌历来强调的【无意识着装美学】的概念。今年于七夕期间的甄爱之选全新Glam SlamHobo腋下包,以精致柔滑的纳帕小羊皮制成,包身正面饰以绗缝品牌经典标志,分为小号和中号两种尺寸,满足不同造型所需。小号小巧时髦,中号实用有型,有温柔米白、纯洁云白、经典黑、气质灰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为致意传统七夕,Maison Margiela特别邀请青年歌手董思成出镜演绎[枕中告白]线上广告影片和大片,与Glam Slam手袋开启一段恋人絮语。置身于草地、湿地、绿林中,耳边环绕着风声、鸟鸣、树叶的沙沙声…这些动听的自然音节组成一曲娓娓倾吐的浪漫小调,伴随着董思成轻轻讲述他与Glam Slam的故事。

以Glam Slam手袋初次亮相2018年春夏秀场上的小羊皮颈枕、拖鞋和眼罩为灵感,MaisonMargiela亦同步推出七夕限定旅行礼盒套装,为爱增添一份舒适的惊喜。

Maison Margiela七夕甄选Glam SlamHobo腋下包和七夕限定旅行礼盒套装已经登陆MaisonMargiela中国地区精品店、官方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和官方微信小程序精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