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MICHAEL KORS新晋品牌代言人——大中华区代言人吴磊

来源:嘉人网编辑:邱邱
吴磊积极乐观的自身特质与全新品牌形象完美契合,作为此次新晋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实力演绎新一代JET SET理念。

在品牌“活力动感、积极乐观”形象焕然一新的当下,MICHAEL KORS于2019年7月10日荣幸宣布,青年演员吴磊成为MICHAEL KORS大中华区代言人,同时也是品牌大中华区首位男士代言人。吴磊积极乐观的自身特质与全新品牌形象完美契合,作为此次新晋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实力演绎新一代JET SET理念。

开朗帅气的吴磊,兼具演技与实力、潜力无限,是备受瞩目的耀眼新星。他是拥有阳光笑容的乐天男孩,可盐可甜,积极乐观;他是从心出发、寻迹成长的追梦少年,对于未来的发展态度坚定而明确:脚踏实地、奋发前行,努力工作的同时用心地生活,这才是追逐梦想的正确方式。吴磊从小小少年,一路成长为越来越好的自己。他是不断尝试和突破的冒险家,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保持乐观,乘风破浪,无畏前行。不停激励自己完成新的挑战,突破自我,成就未来的自己,无疑是新生力量的榜样之一,与MICHAEL KORS品牌的JET SET精神不谋而合。

啊

吴磊表示:“MICHAEL KORS的时尚风格自成一派,那股来自纽约的城市魅力和艺术气息使我深受感染,开放融合,青春活力,像夏天一样永远阳光向上,很适合年轻的消费者。我非常荣幸与激动,此次受邀成为MICHAEL KORS大中华区代言人。希望能和MICHAEL KORS一起成长,一起感受时尚的魅力,一起创造更多惊喜与精彩。”

即日起,吴磊将以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的身份携手MICHAEL KORS,分享MICHAEL KORS的时尚美学,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