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MICHAEL KORS新晋品牌代言人——中国区代言人宋祖儿

来源:嘉人网编辑:邱邱
青年演员宋祖儿成为MICHAEL KORS中国区代言人,她将携手品牌共同打造全新JET SET风格,为品牌注入鲜活力量。

自1981年成立至今,MICHAEL KORS一直是闪耀、时尚,同时摩登与动感相互交织的魅力缩影。2019年春季开始,MICHAEL KORS惊艳诠释新一代JET SET理念,“活力动感、积极乐观”的品牌形象也在慢慢地渗透与沉淀,彰显更为年轻、潮流的时尚态度。MICHAEL KORS于2019年7月10日荣幸宣布,青年演员宋祖儿成为MICHAEL KORS中国区代言人,她将携手品牌共同打造全新JET SET风格,为品牌注入鲜活力量。

作为青春活力的98后,她甜美灵动,年轻朝气,从小深耕演艺事业,曾经登上过央视春晚的舞台,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极具天赋,未来可期。

她是《宝莲灯前传》中英气十足的小哪吒,一颦一笑灵动传神;是《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中元气满满的动感少女,可爱真实;也是《忘不了餐厅》中热心温暖的副店长,对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一路走来,祖儿由内而外地散发自信健康的气质,不断强化自己的风格。这位正能量的活力少女能够完美地演绎新一代JET SET风格,淋漓尽致地传达MICHAEL KORS全新的品牌精神。

啊

宋祖儿表示:“感谢品牌的欣赏与信任,MICHAEL KORS是我特别喜爱的品牌,年轻前卫,让我能灵活地选择适合不同场合的服装。就如同纽约这个城市般极具多样性和包容性,令人不禁涌起想要去冒险的冲动。很开心此次受邀成为MICHAEL KORS中国区代言人,让更多人了解和喜爱MICHAEL KORS,希望能将品牌年轻、前卫的多重魅力分享给大家。”

即日起,宋祖儿会以品牌中国区代言人的全新身份开启与MICHAEL KORS的新篇章,活力动感,青春无畏,诠释JET SET的时尚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