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杜嘉班纳 2022 年 #DG HOLIDAYS# 假日宣传片

来源:嘉人网
从备受欢迎的电影及综艺节目中采撷灵感,倾心呈献精彩绝伦的娱乐表演。

杜嘉班纳2022年DG Holidays假日宣传片上演精彩剧中剧,拉开节日帷幕。从备受欢迎的电影及综艺节目中采撷灵感,倾心呈献精彩绝伦的娱乐表演。Domenico Dolce与Stefano Gabbana以玩偶形象现身,陪伴观众深入探索2022年假日季的精美珍礼:配饰、眼镜、香水、彩妆、家居系列,以及与意大利葡萄酒名庄Donnafugata、糖果公司Fiasconaro、咖啡器具公司Bialetti,及意面制造商Pastificio Di Martino等合作的假日限定系列。这些美妙臻作化身光彩夺目的主角,绽放鲜活生命力,共同成就一场令人难忘的演出。伴随着欢乐的节日氛围,在美轮美奂的置景与引人入胜的剧情设计烘托下,每一幕梦幻场景都耐人寻味。在这场华丽庆典中,两位设计师伴随Kessler Twins轻快欢乐的经典歌曲《Dada-un-pa》载歌载舞,将杜嘉班纳风格展露无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