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ASSIGNMENTS 2024秋冬系列大秀

来源:嘉人网
ASSIGNMENTS 2024秋冬系列⼤秀在上海圆明园路,有着厚重历史的协进大楼上演。

Act II

第二幕

2024年3月26日,ASSIGNMENTS 2024秋冬系列⼤秀在上海圆明园路,有着厚重历史的协进大楼上演。与上一季在阳光明媚的阿马尔菲海岸开始的惬意之旅不同,本季于庄严优雅的古老建筑中,展开一场有关爱与背叛,浪漫与救赎的诗意探索。




被誉为“芭蕾之冠”的芭蕾舞剧《吉赛尔》,是世界芭蕾舞剧历史上一颗耀眼的明珠。ASSIGNMENTS 2024秋冬系列从《吉赛尔》第二幕「寂静的林中」中汲取灵感,少女吉赛尔因爱人的背叛而陨,却最终在坟墓前宽恕爱人,于幽灵掀起的狂热中拯救爱人的生命。通过光影的诗意交织,贯穿全场的飘逸设计,设计师向吉赛尔这个在生死、爱恨、复仇和宽恕之间游荡的幽灵,如薄纱般神秘、飘渺,却始终纯真热烈、一往无前的形象致敬。

秀场以一束长长的光束为T台,引领观众踏入情感的深沉迷宫。丛林中脚步声响起,模特们穿行于神秘幽径之上,她们的轮廓从背后被照亮,勾勒出飘逸柔软的线条。模特时隐时现,仿佛吉赛尔复杂的情感挣扎。空灵的弦乐从各个角落飘出,时不时传来少女的吟唱,急促或哀愁。秀场被笼罩在一层薄雾当中,月光下的森林涌动着危险与未知,爱恨缠绵而起。通过视觉与听觉的结合,情感与诗意交融。观众沉浸其中,感受着爱与宽恕的力量。




品牌标志性的有机褶皱技术与透明的薄纱面料,是ASSIGNMENTS 2024秋冬系列的工艺精髓。柔软、精致的剪裁,从幽灵般的白色到安静的灰色,再到和丰富的赤褐色无缝融合,细腻而永恒。

无论是秀场或是本系列设计,都展现了ASSIGNMENTS女性柔软神秘的共性。她们如水母般轻盈优雅,敏锐而温柔地感知着纷繁世界的每一丝涟漪。在某一个时刻她们并不能立刻被看透,但这是她们与生俱来的魅力。看似纤细柔软的外表之下,蕴藏着并不脆弱的灵魂。源自内心的坚韧和纯洁,生长出对世界的包容,和遵从自我勇气。




ASSIGNMENTS与万千为吉赛尔感动的个体一起,将设计与工艺转化为音符与舞蹈,庆祝爱和宽恕的永恒力量。

ASSIGNMENTS 2024秋冬系列

LAB SHOWROOM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