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范丞丞唱爱的魔力转圈圈,春夏自演彩虹屁,今日份萌点算是齐了!

来源:嘉人网编辑:Ying
自信、强大、热情,Givenchy史上首位女性创意总监——才华横溢而风格百变的Clare,这季的系列新品你还满意否?

品牌创意总监二三事


1970年8月19日,Clare Waight Keller在英国伯明翰出生,她先后在雷文斯本艺术学院和伦敦皇家艺术学院修得学士学位和针织专业硕士学位。

Claire Waight Keller自2017年开始担任Givenchy品牌创意总监,这也是品牌史上首位女性创意总监。

职业生涯开始于Calvin Klein,之后陆续转入Ralph Lauren、Gucci、Pringle of Scotland等品牌任职。

2011年,她来到巴黎,成为了Chloé的创意总监,她用浪漫、妩媚、光鲜的设计帮助品牌重塑经典,一手将Cholé变身一个温柔浪漫的少女,推至大众视野。

转战Givenchy又向人们呈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形象:神秘、冷静,洒脱干练的大女人。


2018Givenchy春夏高定系列

2018年,Claire Waight Kelle带着她的第一场Givenchy高定系列走上了时装周的舞台。

2018Givenchy春夏高定系列

Clare Waight Keller在Givenchy首秀

“时装是一个非常私人化的体验,它能改变你对自己和对世界的感受”——Clare用自信、强大和热情三个词形容她眼中的Givenchy女性。

Clare让公众更熟识她的名字是她为梅根王妃设计的婚纱。

2018年5月,Meghan Markle与哈里王子成婚,Clare Waight Keller设计的Givenchy高级定制礼服,手工刺绣面纱为这场世纪期待的婚礼锦上添花,好评连连。

Clare为梅根王妃设计的婚纱

“我喜欢女性有猫一样的气质,这种女性有着些许的疏离,但却保有平静纯粹且直接的眼神,她们是极富魅力的。“


——Clare Waight Keller


自信、强大、热情

Givenchy史上首位女性创意总监

才华横溢而风格百变的Clare

这季的系列新品你还满意否

留言分享你的心头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