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MARNI 2020秋冬女装系列

来源:嘉人网
既少又多。一次从始至终对于拼接和拼贴的探索。从小到大,再到面料、孔洞和金属的结构爆炸。

[一段发生在过去的与未来的对话]0啊

-你在哪,爱丽丝?

-我现在不在这儿,可能也不在那儿。我在兔子洞里,在扭曲时间里快活着呢。

-你很快就能回来吗?

-我不知道。我感觉到这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没准也才到。你是谁?

-我是维纳斯,爱丽丝。《破布维纳斯》。还记得我吗?我没有标签,有一整套变装。

-需要帮忙吗?

-请你始终不要放弃任何努力,决不能低头。保护好你的边边角角,决不能被剪成碎片。充满斗志,时刻保持警惕。

-这是你的誓言吗?

-要以彩虹为目标。告诉我,爱丽丝,掉进洞里是什么感觉?

-我感觉自己变得很渺小,然后又变得很庞大,自然加速变成了超自然。一切都开始旋转,结束变成开始。我遇见了一位穿西装的僵尸,那是之前的我留下的回声。突然之间,好像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你觉得怎么样?

-我无法停止提问。

-说吧。

-我从哪里来?

-结束就是开始。

-我要到哪里去?

-未来就是从前。

-我是谁?

-你是我,爱丽丝,而我是你。你的问题就是你的答案。进入这个洞里,我们就会再次成为一个整体。逃离源于内在,这是走出去的唯一道路。啊啊啊啊

系列介绍

既少又多。一次从始至终对于拼接和拼贴的探索。从小到大,再到面料、孔洞和金属的结构爆炸。在人台身上直接组合裁剪面料和衣片,形成可辨别或不可辨别的形态,创造每一件作品。

在这个狭小的物质空间中,进行疯狂的灵感堆积;超经典西服;爱丽丝的裙子,或长或短;开衫;短裙和裤子。

无限变化:大的、小的、巨大的、微小的、收腰的、A 字型的。

面料的无穷处理:碾压、蚀刻、漂白天鹅绒;金属色皮;灯芯绒;用古董织机制成的华丽或轻薄的锦缎。

手工铸模的珠宝。平底和复古的运动鞋。以独特剪裁打造的超大或迷你手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