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盟可睐Moncler集结创意人士,齐聚Moncler Voices线上发声

来源:嘉人网
盟可睐Moncler正式开启Moncler Voices(盟可睐之声)项目,以各自私人的图像创作来解读同一个问题—— “盟可睐Moncler于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2020年7月13日)盟可睐Moncler正式开启Moncler Voices(盟可睐之声)项目,邀请众多卓越的艺术家、策展人、造型师、设计师、导演、运动员、探险家及文化名人,以各自私人的图像创作来解读同一个问题——“盟可睐Moncler于你而言意味着什么?”Sabino Pantone “升腾的爱”

盟可睐Moncler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emo Ruffini先生亲自发起此项目,并向部分曾给予品牌灵感的创意人士发出了真诚邀请。Remo Ruffini先生深信,开诚布公能够让我们更清晰地感知生命中的孰轻孰重。他因此鼓励创意人士们再次审视盟可睐Moncler所代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探索精神,创作出反映他们真实认知的作品。

盟可睐Moncler始终坚信,只有包容多种声音、多元文化,才能打造出真正的独特性。创作者们不受约束,自由定义先锋精神,以自身独一无二的方式诠释眼中真实的盟可睐Moncler。由此,Moncler Voices得以汇集多元声音,打造和谐交响,为品牌的独立形象营造全新视角。

3

该项目于2020年7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并将持续数周。其中,Palm Angels品牌创始人Francesco Ragazzi表达了家庭关系自其童年时代起便持续发挥着的重要影响;编辑、造型师Sabino Pantone借由一件随气球飘向高空的心形印花夹克,创作出“升腾的爱”;6 MONCLER 1017 ALYX 9SM合作系列设计师Matthew Williams展示了一张身着该系列服饰的私人照片。此外,2 MONCLER 1952女装系列设计师Veronica Leoni以侄女为对象拍摄了一幅肖像照,画面中的小女孩身穿由她设计的成人夹克,展现出年轻女性的独特力量;而来自Mami Wata Surf的Nick Dutton则以海洋赋能创造力,在其中寻求新理念。

2

一系列作品意在通过盟可睐Moncler的镜头,实现情感与艺术的共鸣,拉近人与人的连结。

参与Moncler Voices项目的人士包括Jonathan Anderson、Michele Cucchi、Nick Dutton、Hiroshi Fujiwara、Craig Green、Veronica Leoni、Hwang Minhyun、Piergiorgio Del Moro、Guillaume Néry、Sabino Pantone、Pierpaolo Piccioli、Iouri Podlatchikov、Michele Pontrandolfo、Richard Quinn、Francesco Ragazzi、Simone Rocha、Etienne Russo、Francesco Sauro、Robbie Spencer、Nigel Sylvester、Karl Templer、Matthew Williams、Sergio Zambon等。

#MONCLERVOICES

关于盟可睐Moncler

1952年,盟可睐Moncler在法国格勒诺布尔(Grenoble)创立,目前总部设于意大利米兰。多年来,品牌致力于与攀登专家的通力合作,糅合时尚与创新科研成果,创造出完美体现专业与风格的时装及精品配饰。盟可睐Moncler通过多个系列展示成衣的精致美学,将极端环境的需要和都市生活的节拍完美融合。2003年,Remo Ruffini先生正式拥有Moncler品牌,并担任品牌的主席与首席执行官。如今品牌生产制作以Moncler为名的众多服装及配饰系列,于全球多家专卖店、各大顶级百货公司与多品牌时尚精品店出售。

更多品牌资讯,请登录盟可睐Moncler中文官方网站www.moncl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