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Galia Lahav首次亮相上海时装周SIFS 带来浪漫奢华的开幕大秀

来源:嘉人网
高级婚纱定制品牌Galia Lahav首次亮相上海时装周SIFS,浪漫开启2021上海时装周SIFS社交礼服品牌的神秘序幕

10月9日,高级婚纱定制品牌Galia Lahav首次亮相上海时装周SIFS,浪漫开启2021上海时装周SIFS社交礼服品牌的神秘序幕。

据悉,2021春夏上海时装周SIFS以体验生态、环保与时尚革新为理念,顺应时装消费者对于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融合全球文化,聚焦社交场合服饰,打造标志性时尚新叙事。作为此次上海时装周SIFS Opening Show的品牌,众多嘉宾、领导莅临现场支持。

Galia Lahav全新系列给予新娘无限自由与浪漫

透过这场以【DANCING QUEEN】和【GALA X】为主打系列的发布秀上,我们可以看到Galia Lahav这一季新品的整体设计风格主要以轻盈、飘逸的舞裙风格为主导。衬裙、披风、垂幔的装饰搭配都以薄纱为主,带给新娘不受束缚的自由感体验,极致优雅的浪漫氛围,以及无止境潜在的温柔想象力。

与此同时,在《Dancing Queen》(舞蹈皇后)这个系列中,设计师采用了新的设计方法,为女性打造所需的紧身胸衣、芭蕾舞风格的领口、裙裾,让婚纱在沿袭经典芭蕾舞服装(俄罗斯芭蕾舞团图案蕾丝刺绣)的基础上而创新出适合现代时尚新娘的浪漫现代化风格,让人惊叹。

“GALA X”整体设计风格轻盈、飘逸,纱裙会带有飘渺的视觉效果。 裙子轮廓A字型、鱼尾型、修身型等为主。除此之外,“GALA X”给予了新娘们无限的自由与浪漫,飘逸的设计灵感、性感的身形轮廓、轻盈的薄纱质感、温柔的低饱和色系,为这一系列带来了无止境疯狂的柔美想象力。如此浪漫的现代化风格,怎能不引人共鸣,让人跃跃欲试呢?

Galia Lahav ——为中国新娘实现华丽婚纱梦

众所周知,Galia Lahav一直以浪漫的艺术追求和精致的手工细节闻名遐迩,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以婚纱高定闻名于世界的奢华艺术服饰品牌,也是引领时尚尖端的法国巴黎高定工会成员之一。

作为全球瞩目的高级定制品牌,Galia Lahav擅长以刺绣、串珠等元素作为顶级精致手工创作,把每一款婚纱和礼服都打造成文化与灵魂并存的高级艺术品,创作的服饰梦幻奢华、优雅高贵。从1988年至今,品牌已历经30余载,一直走在国际高定时尚尖端的,深受国际明星名媛的喜爱与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9年,Galia Lahav首次入驻亚太地区,首家旗舰店落定于中国·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为中国市场提供品牌全线直售、新季度产品。这也让越来越多消费者有机会近距离感受Galia Lahav品牌带来的时尚风态。

除此之外,Galia Lahav还将于10月9日-18日,在SIFSIconic Space时尚静态展展示,届时现场又会带来什么惊喜呢?大家可以前去现场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