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Andreas Kronthaler for Vivienne Westwood 2021春夏系列

来源:嘉人网
Andreas Kronthaler for Vivienne Westwood倡导让时尚找到自己的方式,通过购买真正需要的产品,在质量与数量中取得平衡,共同拯救地球

Down to No.10

直到第10

 法国当地时间10月3日下午2点-AndreasKronthalerforVivienneWestwood发布2021春夏系列,Andreas在全白的空间中亲自导演拍摄了此次发布视频,并且带领众人朗诵了诗歌。

Vivienne Westwood女士身着点缀清新花朵图案的百搭丝质裙装,朗诵了唐代诗人李贺的诗歌《石城晓》。Sara身着蓝色豹纹套装带来唐代诗人李白的作品《春日游罗敷潭》。Vivienne Westwood女士身着再生面料睡袍朗诵了由自己创作的诗歌《道即是道》(Tao means way)Vita身着彩虹色条纹拉西米尔丝绸灰色晚礼服裙,朗诵了由13世纪吟游诗人Walther von der Vogelweid创作的吟游诗《在菩提树下》。最后设计师Andreas Kronthaler本人身着骷髅图案印花的棉质T恤,搭配深灰色迷你裙及花朵印花靴子,朗诵了莎士比亚巨作《暴风雨》中的《爱丽儿之歌》(Ariel’s song)作为整个发布的结尾。

设计师Andreas Kronthaler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已经完成整个系列的设计,系列虽然规模不大,但它与人类的存在息息相关,它是至关重要的,呈现了设计师对未来的构想。

本季包含红白格纹的紧身裙,米字旗图案垂褶露肩裙,迷你拐杖搭配的香蕉裤套装。橄榄球式夸张垫肩设计的外套,搭配卡其色亚麻裙及男女皆宜的天蓝色oversize衬衫,自由朋克,该衬衫亦可作为连衣裙单独穿搭。翡翠色的摩尔纹如同旋转的水印现身紧身胸衣;精致的敬茶服上点缀花朵,搭配了薄荷绿的丝绸收腰半裙。此外,棉质是一种珍贵的材料,被大量的使用在本季作品之中,推出量身定制的白色丝光平纹棉质上衣,同时也使用了这种材质在最性感的黑色晚礼服裙上。

本季鞋履方面推出带翅膀的尖头细高跟鞋及凉鞋,共有闪钻及粉色珠光丝缎两种材质可选择。同时推出尖头长靴,采用闪钻及花朵棉质印花两种材质。

Andreas Kronthaler for Vivienne Westwood倡导让时尚找到自己的方式,通过购买真正需要的产品,在质量与数量中取得平衡,共同拯救地球。

本季使用再生,生态,生物,有机,FSC认证的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