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路易威登 Horizon 无线耳机 黑色搭配荧光绿

来源:嘉人网
路易威登 Horizon 无线耳机系列再添新色——黑色机体点缀荧光绿,展现品牌标志性 Monogram图案,呼应路易威登男装时尚潮流。

尖端声学科技融合路易威登标志性元素

路易威登 Horizon无线耳机系列再添新色。它由路易威登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打造,与路易威登男装时尚潮流相呼应:黑色哑光醋酸纤维机体点缀荧光绿,展现品牌标志性 Monogram图案。充电盒从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的外观设计中汲取灵感,沿袭路易威登Horizon第二代耳机技术,并融合了尖端科技。

在新颖的外观之外,该系列还整合了尖端技术,为不同需求提供了两种模式:主动降噪模式,可以降低外界噪音,享受更佳音质;环境聆听模式,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还能留意周遭环境。电池总续航时间延长至30小时,耳机充电一次可使用10小时,充电盒还能额外提供两次充电,每次可使用10小时。通过无线充电和每只耳机中的两个麦克风(可单独使用),耳机性能显著提升,充电器也经过改良,LED电量指示灯的显示精度更高。

搭载专业耳机品牌Master & Dynamic公司开发的系统,路易威登Horizon无线耳机的音质在同类产品中位居前列。

 路易威登Horizon无线耳机——黑色配荧光绿

耳机

外观设计

抛光醋酸纤维机体,搭配Monogram压花图案以及荧光绿Monogram花卉图案

硅胶耳塞头及耳塞翼

尺寸:25 x 22.2 x 28.3 mm

技术参数:

音响:10mm铍金属驱动单元

重量:9克/只

麦克风类型:全向麦克风,MEMS技术支持接听电话,每只耳机配2个麦克风

距离传感器可实现自动播放/暂停功能

功能:播放/暂停,快进/快退,音量控制,环境监听,主动降噪模式,可通过控制按钮实现呼叫应答并快速转接语音助手。每只耳机可单独实现通话功能

连接:蓝牙* 5.0,最远连接距离大于30米

防水等级:IPX5

充电:随耳机附送无线充电盒及USB-C充电线

充电盒

外观设计:

黑色PVD不锈钢涂层外壳

盒盖:蓝宝石玻璃,黑色边框配抛光Monogram花卉图案及荧光绿线条

背面:黑色陶瓷外壳,镂刻Monogram花卉图案

尺寸:57.48 x 30 mm

技术参数:

重量:110克

防水等级:IPX4

充电盒可通过USB-C充电线或感应充电(适用于Qi**无线充电标准)

耳机和充电盒充电时间:15分钟可充至50%电量,40分钟可充至100%电量

耳机续航:

单次充电,标准模式可使用10小时

单次充电,环境监听及主动降噪模式可使用8小时

充电盒可额外为耳机充电2次,每次10小时,总续航时长达30小时

*“蓝牙”一词及其标识为Bluetooth SIG, Inc.所有商标

**Qi为无线充电联盟所有商标

作为一款设计血统纯正的路易威登时尚配饰,这款全新的无线耳机可与所有蓝牙®设备以及Tambour Horizon智能联结腕表完美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