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毛毛鞋强势回归,这一季有什么出彩?

来源:嘉人网
毛毛鞋强势回归,这一季有什么出彩?

秋冬换季

整个衣柜都需要翻新

换上了保暖的外套鞋子

是不是还要做一点文章

时髦复古的毛毛鞋

从来没有离开过时尚圈

Hi姐妹们,已入深秋,是不是容易手脚冰凉,友情提示,请大家注意养生!
但这气温又没到穿雪地靴的程度,我该如何是好?思前想后,秋冬的第一双鞋,小编打算选择毛毛鞋,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选择。

脚踝和趾间的白色绒毛为大表姐刘雯的整体增加了一丝俏皮和可爱。

身着复古睡衣套装的Robbie加上一双毛毛鞋好像马上就能去到百老汇跳起Disco。

走牛仔套装路线的Bella,粉色毛毛鞋和粉色针织上衣里应外合。

居家套装的Olivia 用健身裤搭配一双毛毛鞋就可以时髦出门。

riri也不忘用绒毛凹造型,运动连衣短裙配上毛毛长靴瞬间强大气场。

秀场直击

J.W. Anderson Fall/Winter 2020

本季JW Anderson探索20世纪高级时装的衍生作品:泡泡,马勃球,斜裁缎面和毛绒材料,发现复古效果的出彩。安德森(Anderson)说:“我想要一些乐观的东西。”而毛茸茸的鞋履,就能让我们看见足尖的雀跃,不是吗?

Ashley Williams Fall/Winter 2020

威廉姆斯(Williams)一直在提高自己的派对装扮技巧,而她这季作品是她迄今为止最自信的产品。鲜艳的玫红,流光溢彩的材质,让这双毛毛鞋在秀场更加的出众,好像这就是最佳的派对登场造型,令人期待着接下来的欣快情节。

Marques Almeida Fall/Winter 2020

毛毛鞋伴随着演出配乐走来,毛茸茸的鞋底像是新生儿的襁褓,仿佛设计师Paulo Almeida带着新婴儿在家观看喜剧电视连续剧的画面历历在目,浓浓的幸福感让人一起沉迷尤里卡时刻。

Altuzarra Fall/Winter 2020

鞋子点缀着五颜六色的羽毛,设计师将称它们为“羽毛宠物”。约瑟夫·阿尔图扎拉(Joseph Altuzarra)希望这一季放松纯净一点,就像他的灵感来源:装满祖母数十年来的衣服的盒子。而这些溢出盒子包装的羽毛,就像是祖母的爱,将你层层包裹。

历史回溯

将目光放到20世纪20年代的《了不起的盖茨比》,带我们回到那个摩登的爵士年代。那时候装饰主义盛行,羽毛这种极有“存在感”的装饰,将造型烘托得越发妖娆妩媚。

而复古风越演越烈,从来没有停止过。结合现代简约,装饰主义时期的羽毛现在更多地出现在鞋履上,将实穿性和装饰性完美结合的毛毛鞋,就这样进入了我们的视线。

再追溯到90年代的趋势,复古气息带来了一种创造性的变化,将众多文化充足参考,并且仍然保持青春和大胆,成为一种引领潮流的转折。羽毛的蓬松和随风而动的无常,一直跟上整个时尚行业的不息变动。

毛毛单鞋

MARNI全包围的平底毛毛鞋虽然有种说不出的居家气息,但是金属搭扣和系带的小细节,都让整体穿搭更加出彩。搭配波点连衣裙,少女气息溢出屏幕,工装也能轻松hold住,一秒转变乖巧学生装。

偶尔回头看看,现在穿Gucci的毛毛乐福鞋仍然毫不过时,黑色的皮面加上一圈棕色的绒毛,配色无敌百搭,金色的搭扣还是细节满满,无论是休闲出门还是稍稍正式都能完美驾驭。

英国新锐设计师品牌Simone Rocha在尖头鞋外用绒毛包裹,让原本略带攻击性的尖头鞋也平添一丝可爱,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都可以轻松营造出俏皮氛围。riri选择了白色款,搭配水蓝色牛仔裤,轻松干净出街,鞋边的白色绒毛和上衣外套呼应,轻显你的搭配心得。

露趾毛毛拖鞋

毛毛拖鞋作为舒适首选,好像一脚就能出门,在拖鞋慵懒的基础上放大随性与率真,又夹杂着小女生的可爱。配上秋冬色系的指甲油,和现在大热的金属链条作为脚链,满满小心机,加上一条皮质直筒裤,都在大街上无限吸睛。

时髦精们还会选择在绒面上加上一点装饰,今年大势回归的珍珠就是最佳选择。当珍珠的华丽遇上绒毛的轻盈,当指甲油和串珠颜色的呼应,整体统一又别致。

凉鞋款也是毛毛鞋翘楚,好穿易脱是它最明显的特点,哪怕深秋降温,加上一双袜子就立马拥有日式复古。可以选择同色系穿搭,连衣裙和鞋款同一色系,但是更会玩的时髦星人,会在色系渐变上花心思,从白色到灰色袜子再到驼色毛毛鞋,完美配搭教科书。

毛毛高跟鞋

毛毛高跟鞋天生就难以低调,有的以地毯为设计灵感,加上绑带碰撞出别样的火花,短绒毛修饰整体鞋型,纯色款可以在里面穿上一双有设计感的袜子,增加层次感。有纹样的光脚穿再适合不过啦,显脚瘦还凸显设计感。

而长一点的绒毛款,像给平平无奇的鞋款插上羽翼,浪漫主义的仙气横溢而出。

全包围式尖头毛毛鞋,无论怎么看都有种复古的disco的感觉,一穿上便活力四射,灵动生巧。精致女孩还会选择脚踝有水钻的款式,走起路来水钻忽闪忽闪,让人移不开眼。

给了你这么多选择,有心动的了吗?

小编准备入手短绒毛高跟鞋,搭配all black真的低调中又别出心裁。在阳光下还会有若影若现的光泽,快快和我一起购入一双吧。

毛毛鞋看似宽大

但实际上无比显脚瘦蓬松的毛绒能很好地修饰各种脚型

对脚背高还是有点肉肉的女孩

都绝对友善足尖的雀跃你看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