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JOYCE 北京精品店 JOYCE TRUNK 推出首个艺术合作

来源:嘉人网
4 月 29 日,JOYCE 旗下北京精品店 JOYCE TRUNK 隆重推出首个艺术合作,力邀本地新锐艺术家和设计师王志钧在店内展示面罩艺术设计

4月29日,JOYCE旗下北京精品店JOYCE TRUNK隆重推出首个艺术合作,力邀本地新锐艺术家和设计师王志钧在店内展示面罩艺术设计,带来一场高街时尚与艺术创意的新鲜对话。JOYCE TRUNK已于近日 入驻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连卡佛,以一众堆叠的“箱子”(TRUNK)为灵感,不断更新独立精炼的时尚系列, 倾力呈现潮酷街头穿搭和高奢运动服饰。

JOYCE 旗下北京精品店 JOYCE TRUNK 隆重推出首个艺术合作JOYCE 旗下北京精品店 JOYCE TRUNK 隆重推出首个艺术合作

JOYCE TRUNK本次登陆北京带来了A-COLD-WALL*、COOL T.M、GOLF WANG、NAMESAKE、ROKH、 KOLOR六大独家品牌,以及ALYX、RAF SIMONS、MARINE SERRE等近年备受追捧的高街设计。

JOYCE 旗下北京精品店 JOYCE TRUNK
JOYCE 旗下北京精品店 JOYCE TRUNK

JOYCE 品牌本季以“七不朽”(SEVEN WONDERS)为灵感,用“异”、“旭”、“魅”、“挚”、“尊”、“博”、“烁”七个主题 浓缩品牌的审美内核,代表品牌包罗的七大街头时尚风格。或清冷简洁,或浪漫叛逆,或摇滚朋克,高街 时尚的不同侧面在此交汇流动,为北京打造一处时尚与艺术的聚集地。

JOYCE 旗下北京精品店 JOYCE TRUNK
JOYCE 旗下北京精品店 JOYCE TRUNK

JOYCE一直以在店内举办各类形式的艺术活动为特色,不断为大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时尚体验。JOYCE TRUNK北京连卡佛精品店的首个艺术合作,联袂80后北京设计先锋王志钧,支持并培育本地艺术力量。他多年来通过使用球鞋等非常规材料,制作面罩艺术品引导大众关注环境问题,更是在疫情当下引起广泛共鸣。其创意角度颇受品牌欣赏且与JOYCE五十年来致力于培育设计精英的理念不谋而合。

球鞋面罩艺术家王志钧
球鞋面罩艺术家王志钧

此次王志钧为JOYCE TRUNK精选了六款面罩作品展出,并为庆祝品牌落地北京创作了一款全新艺术品,将其独到的艺术眼光与品牌审美深度结合。本次活动将持续三周时间,大众在欣赏展品之余,还可以通过贵宾预约服务与艺术家进行面对面交流,使用在店内购买的商品或自带材料定制专属面罩艺术品。门店也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七不朽”主题限量塔罗牌作为满额赠礼,让感官尽情在JOYCE美学世界中沉浸。

王志钧为JOYCE TRUNK精选了六款面罩作品展出
王志钧为JOYCE TRUNK精选了六款面罩作品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