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深入黑精华肌源重启基地 与欧阳娜娜探秘青春聚能黑科技

来源:嘉人网
解锁源头抗老 重写年轻 全新第三代欧莱雅黑精华新品发布会

2021年4月27日,第三代欧莱雅黑精华历经十年,震感登场。作为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与巴黎欧莱雅引领大家一同见证全新第三代欧莱雅黑精华的奇迹揭晓之夜,破译青春聚能黑科技!

 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
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

当晚,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惊喜现身,带大家一同探秘全新第三代欧莱雅黑精华护肤黑科技。同时,作为第三代欧莱雅黑精华的忠实粉丝,欧阳娜娜也在现场分享了她日常养护少女肌的奥秘,解码全新第三代欧莱雅黑精华王牌抗老成分和黑科技。这是一款注入王牌科技成分的肌肤焕活神器,令肌肤由内至外尽显青春活力,拥有娜比同款少女肌,闪耀人生舞台!

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
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

作为全球护肤产品的领导者,欧莱雅集团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从未停止科研与创新的步伐。全新升级的第三代欧莱雅黑精华,更是从诺贝尔生物医学奖中汲取灵感,凝聚了欧莱雅全球三大研发中心,历经十三年的细胞生物学研究成果,全球四项专利科技加持,成就今日的全新升级。此次,第三代欧莱雅黑精华注入王牌专研成分S.F.E.发酵精粹,志强协同,直击僵滞肌源损伤,即刻提升37%修护力,源头焕活年轻。原有经典98%高纯度二裂酵母不仅能够促进肌肤自我更新,焕回肌肤黄金周期,同时具备维稳修护的功效,强韧肌肤屏障。在S.F.E.发酵精粹的加持下,重建肌肤弹性纤维结构,减少22%深层僵滞损伤,实现全面抗老,重获弹润、透亮、细腻肌肤!

第三代欧莱雅黑精华
第三代欧莱雅黑精华

 第三代欧莱雅黑精华
第三代欧莱雅黑精华

第三代欧莱雅黑精华肌源重启基地正式开启,4月27日至5月11日于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步行街,等你化身特派员登陆基地,打卡欧阳娜娜同款主线任务,全方位体验第三代欧莱雅黑精华的升级配方与前沿科技!

 黑精华肌源重启基地
黑精华肌源重启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