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浪漫如丝,LA PERLA 2022七夕情人节限定系列沁甜上市

来源:嘉人网
LA PERLA 一直以来都极为擅长以花卉图案承载意式浪漫,以精湛的刺绣工艺将花朵纹饰镶嵌于柔软轻薄的丝缎之上,为女性创造一座座馥郁花园,让浪漫亲肤而至、温柔绽放。

LA PERLA2022 七夕情人节限定系列

邂逅心动时光,摇曳粉色浪漫,意大利奢华内衣品牌LA PERLA于7月18日特别推出品牌2022年七夕情人节限定系列。该系列将浪漫氛围沁入意式经典,将粉嫩的荔枝特别设计成心形融入表达爱意的繁花之中,点亮东方情人节的甜蜜氛围。


LA PERLA2022 七夕情人节限定系列

LA PERLA一直以来都极为擅长以花卉图案承载意式浪漫,以精湛的刺绣工艺将花朵纹饰镶嵌于柔软轻薄的丝缎之上,为女性创造一座座馥郁花园,让浪漫亲肤而至、温柔绽放。本次七夕情人节限定系列更是将意式经典花卉元素与形如炽热爱心的荔枝相融合,在不经意间将七夕之情,铺洒于丝绸之上。

荔枝外壳坚韧而果实甜美,象征着坚实而美好的爱情。“人间七夕是佳期,喜见鸳鸯结荔枝”,在跨越岁月的浪漫情愫中,成色梦幻、香气轻柔、入口芬芳的荔枝承载着美好、幸福和浪漫的寓意;

荔枝亦谐音同汉语中的连理枝,两棵树枝干相合共生,更是述说着相守一生的承诺。当盛满着爱意的LA PERLA心形荔枝与花型图案怦然相遇,热烈与缱绻一触即发。


LA PERLA2022 七夕情人节限定系列

LA PERLA2022七夕情人节限定系列从内搭吊带到睡衣套装及睡裙,更特别呈现易于搭配的短丝巾,各种浪漫场景轻松驾驭。无论是情人间的私密约会,亦或是出街的点睛搭配,时时散发七夕的浪漫气息,为节日带来更多可能。

该系列采用品牌精湛的剪裁与缝纫技艺,将限定的图案展现于经典的桑蚕丝面料之上,光滑如泉水般在身上流淌,带来顺滑舒适的肌肤触感。该系列将极致舒适与女性魅力完美融合,爱意长久相伴。


LA PERLA2022 七夕情人节限定系列

七夕限定系列产品配有专属限定礼盒及卡片,采用同款独特印花,由外向内共同传递爱意,让浪漫无微不至、无处不在。

徜徉粉色魅力,氤氲东方浪漫。七夕节日将至,为自己,或是心爱的她,送上这份LA PERLA节日臻礼,一同见证极致浪漫,镌刻甜蜜爱情。LA PERLA七夕情人节限定系列已于7月18日起在线上及线下渠道同步发售,敬请探索。


LA PERLA2022 七夕情人节限定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