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VALENTINO华伦天奴上海恒隆广场新概念店焕新开幕

来源:嘉人网
Valentino华伦天奴欣然宣布上海恒隆广场旗舰店以全新设计概念焕新开幕。

Valentino华伦天奴欣然宣布上海恒隆广场旗舰店以全新设计概念焕新开幕。采用新设计概念的Valentino门店自2022年起在全球陆续焕新揭幕,而上海恒隆新概念店的开幕则代表着Valentino朝着全球零售网络扩张目标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融汇品牌高定精神与意式零售体验,全新门店设计透过明亮温暖的布景与考究奢华的细节, 彰显宁谧而内敛的未来美学范式。


焕然一新的Valentino恒隆精品店共分两层,占地面积超过475平方米。门店的整体色彩基调为象牙白,点缀有天然矿石色的装饰,诠释意式设计意境。地板由带有标志性几何图案的Botticino、Sahara Noir和Green Onyx大理石组合而成,营造温馨、雅致又低调的奢华氛围。全新门店设计概念源于对品牌与客户关系的重新审视。Valentino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置于核心,每家门店由此成为传递品牌精神的驿站,也成为进店顾客的私享空间,淋漓展现Valentino的标志性风格和意式高定传统。


店内的家具陈设进一步烘托温馨舒适的体验感,包括国际知名设计师Mario Bellini的作品: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B&B经典的宝石色调卡马利翁达沙发及黑白拼色真丝地毯。


Valentino还特意邀请了大师级工匠 - 艺术家Massimiliano Pipolo为门店设计了手工陶瓷门把手,兼具功能性和抽象艺术性,是一款糅合了现代语言与传统工艺的装饰品。


首席执行官Jacopo Venturini和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共同构筑全新精品店的体验,在设计中注入秀场的活力,展现出的另一个共鸣点,如同一场旅行般,使这些活力元素层层递进。世代沿袭的品牌精神、经典系列、各季新品皆是设计的灵感源泉,每位顾客的独特个性也巧妙融入设计因素之中。这种共融设计呈现出感性和个性化兼具的体验,运用量身定制的设计语言吸引顾客进店,让其感到私密而温暖。


全新门店共分两层,精心陈列Valentino全线产品包括男士、女士成衣系列以及Valentino Garavani配饰,Valentino男裝系列将设有一整层的专属陈列空间。

上海恒隆广场新概念店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266号上海恒隆广场202、302店铺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22:00

电话:(86) 21-6288-7896

电子邮箱:shanghai.p66@valentin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