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VALENTINO GARAVANI华伦天奴 “VLOGO FOR LOVE”V表爱意 七夕甄礼之选

来源:嘉人网
Valentino华伦天奴于七夕之际心动呈献甄礼之选,系列涵盖一系列以品牌经典VLogo标志打造的Valentino Garavani Locò手袋系列、VLogo Signature鞋履及配饰系列, 还有全新推出的VLogo Pace男士运动鞋。

Valentino华伦天奴于七夕之际心动呈献甄礼之选,系列涵盖一系列以品牌经典VLogo标志打造的Valentino Garavani Locò手袋系列、VLogo Signature鞋履及配饰系列,还有全新推出的VLogo Pace男士运动鞋。


“VLOGOFOR LOVE”七夕甄礼之选系列

甄选Valentino 经典Locò手袋系列、以浪漫笔触紧扣手袋设计,多款活力配色尽显夏日浪漫。「Locò」一词在拉丁语系中亦指「疯狂」,与七夕氛围紧扣,拥抱甜蜜告白的季节。全新推出的超迷你Locò手袋轻盈随身,凝集时髦趣味,尽释出色魅力。


包袋及鞋履上的VLogo Signature标志被饰以同色系珐琅VLogo Signature细节,白色与裸色营造温柔氛围感,诉说柔情蜜语;PINKPP色调裹藏心动时刻,以Vlogo释放爱的粉色信号。


经典元素与创意灵感贯穿七夕礼选系列,2023早秋Urban Flows系列推出的VLogo Pace男士运动鞋则以年轻型格再诠释品牌标志性元素,多款清爽配色亦可搭配不同约会风格。

“V表爱意七夕特辑

歌手和马心动出演Valentino七夕特辑第一篇章《爱的旋律》,开启爱的浪漫进行式,演绎七夕甄选Valentino Garavani Vlogo配饰,捕捉恋人之间的亲密与愉悦,唤醒夏日浪漫遐思;第二篇章《爱的同频》由歌手、演员刘些宁和徐艺洋出演,演绎闺蜜之间的享乐时刻,彰显缤纷的浪漫都会格调。


VALENTINO小红书限时店为七夕甄礼之选系列心动上线

Valentino更为七夕甄礼之选系列特别开设小红书限时店,新系列亦将于Valentino官网、微信官方小程序、天猫、京东及小红书限时旗舰店同步上线;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以及台湾地区的精品店亦可选购Valentino七夕甄礼之选系列产品。

#VALENTINOGARAVANI

#VLogoForLove

https://www.valentino.cn/Chinese-Valentines-Day-2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