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时尚与温暖同行,LINCchic金羽杰坚持时尚创新概念

来源:嘉人网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3年中国网民拥有羽绒服数量调查中,超4成的消费者表示拥有3件以上的羽绒服。

寒冬时尚的穿搭思路在过去以保暖和实用性为主。然而,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上升和审美观念的多元化,寒冬时尚的穿搭也开始向个性化、时尚化方向转变。

当下,羽绒服市场呈现出风格多样化、注重功能性等特点,消费者对于羽绒服的选择更加注重质量、风格、价格等相关因素。市场内激烈的品牌竞争与线上线下渠道的发展,推动着品牌不断创新升级,满足市场需求。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3年中国网民购买更新羽绒服频率调查中,62.27%的消费者选择2-3年购买更新一件,这表明该部分消费者对羽绒服的需求相对稳定,他们可能更注重羽绒服的质量和耐用性,而不是频繁购买新的款式;

30.21%的消费者选择每年购买更新1-2件,这意味着这部分消费者对羽绒服的需求相对较高,他们可能认为羽绒服具有良好的保暖性能和时尚性,因此愿意定期更新羽绒服;6.73%的消费者选择每年购买更新2件以上,这部分消费者对羽绒服的需求更高,可能更注重时尚性和多样性,愿意每年购买新的款式。

而LINCchic金羽杰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提高产品的竞争力,不断顺应潮流,在过去长达20年的发展进程中,从未停止探索羽绒市场的脚步。

2004年,LINC chic北京金羽杰服装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2006年成立品牌研发中心,单年生产近百万件;2011年签约国际巨星舒淇为品牌代言人,并联合法国知名设计机构推出羽绒服明星系列;2013年,与国际知名 4A 广告公司奥美合作,邀请法国知名设计机构研讨品牌定位;2016年瞄准线上营销,正式入驻天猫电子商务平台;此后更是持续与唐嫣、吉克隽逸等当红明星合作;在2019年,随着服装视觉系统升级的热潮,线下店铺数量突破了1000家。2021年开始不断联合国际设计师共同打造联名系列产品;2023年官宣新生代演员、歌手赵小棠为品牌代言人,定义青春派活力。

LINCchic金羽杰一直在用实力说话。

坚持专研时尚羽绒服20年,从版型到色彩的创新,独特的色彩已经成为LINCchic金羽杰的专属标志,把羽绒服和活力青春音乐动感结合到一起,轻松满足消费者自我表达的个性化需求,是个性与独特之美的开放表达,这也是它的魅力之处。

服装,就是生活情绪表达的出口,承载个人对未来的美好期待,面对社会受众的千人千面,要做好服装的国民性殊为不易。但无论在哪个领域,LINCchic金羽杰总能凭借多元设计和款式选择,成为消费者的穿搭优选。

相较于两年前,羽绒服市场结构已经悄悄发生变化,整个行业的未来,同样需要保持思考。处在新的变化中,LINCchic金羽杰依然坚持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拓展品类矩阵,一次次留下品牌和消费者和谐共生的印记,为大家呈现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