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新品上市!决色防摔小彩壳×iPhone 12开启手机“防内伤”时代

来源:嘉人网
苹果每年的iPhone发布会被誉为科技春晚,同时也是移动智能终端配件品牌期待已久的新品狂欢。

苹果每年的iPhone发布会被誉为科技春晚,同时也是移动智能终端配件品牌期待已久的新品狂欢。此次苹果发布了四款iPhone 12系列手机,带来了久违的5G支持,同时在外观设计、屏幕、拍照等方面全面升级。

Pro新色降临,与决色防摔小彩壳共写合金时尚主义

这次四款 iPhone 12回归当年 iPhone 4 的方正外型,不过只有边框是金属的,背盖还是玻璃材质,iPhone 12 跟 iPhone 12 mini 用的是铝合金边框,而 iPhone 12 Pro 跟 iPhone 12 Pro Max 用的是医疗级不锈钢金属边框,视觉质感上也因此略有差异。

颜色方面,iPhone 12、iPhone 12 mini 提供黑色、白色、PRODUCT RED 、绿色、蓝色五款,其中蓝色是新色。

而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则提供银色、石墨色、金色、海蓝色,其中可以因为反光的关系呈现不同蓝色的「海蓝色」是今年的 Pro 级新色。

金属边框搭配机身极简配色,与决色小彩壳的合金时尚主义相得益彰,既不掩盖原有的机身之美,更是突破性的将合金美学融入防摔设计,在保护手机的同时,也为你的新机增加更多时尚属性。

决色防摔小彩壳×苹果12,搭载全新一代Multi-ap4.0防摔系统,全面开启手机‘防内伤’时代!

决色是深圳市中创卓越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创卓越属杰美特全资子公司,杰美特300868.SZ)。作为高端防摔手机壳品牌,决色由上市集团杰美特倾力打造。带着“手机壳第一股”的光环,继8月24日成功挂牌深交所之后,时隔一个月DEFENSE决色在9月25日在深圳举办了#自由与决色#Multi-ap4.0技术发布会。发布会上,杰美特董事长兼决色品牌创始人谌建平先生首次发表公开演讲,以“自由与决色”为主题介绍了决色防摔小彩壳的品牌创始理念和态度,并携手研发团队正式发布决色独有的Multi-ap4.0防摔技术。10月14日iPhone12系列发布,决色Multi-ap4.0防摔技术搭载决色iPhone12系列保护壳全新上市,京东、天猫、小红书、微信小程序均已同步上架。

再小的中国产品,也追求技术的极致,正如决色技术发布会上技术总监王先生所说,14年来我们只想把防摔这一件小事做到极致,决色的防摔技术,不止是高度,不止是防碎屏,而是紧紧围绕用户和场景,全面保护手机内外不受伤害,也就是决色所倡导的“防内伤”。

从海外回归至今不足半年的时间,决色通过出色的品牌战略和坚守“专注极致”“用户至上”的产品思维向国内手机壳市场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践行“不怕摔,狠决色”的品牌理念,为全球移动智能终端带来最安心的防护,将安心的幸福感带给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