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

来源:嘉人网
DIOR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与加纳艺术家阿莫阿科·博亚佛(AMOAKO BOAFO)携手打造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

DIOR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与加纳艺术家阿莫阿科·博亚佛(AMOAKO BOAFO)携手打造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品牌从绘画艺术到电影艺术,广泛运用各种形式促成时尚与艺术创作之间的迷人对话,重新诠释其矢志追求卓越的激情。

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1)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2)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3)

该系列电影短片结合当代艺术内容和纪录片形式。第一部分由视频艺术家克里斯·坎宁安(CHRIS CUNNINGHAM)打造而成,取景自伦敦及加纳的阿莫阿科·博亚佛工作室。第二部分由杰基·尼克森(JACKIE NICKERSON)执导,展现金·琼斯为本季设计的男装系列。

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4)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5)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6)

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7)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8)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9)

博亚佛与品牌之间存在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联系,充分体现了品牌传承的博大精深。博亚佛对叶状织物的钟爱,与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对花园和鲜花的执着如出一辙,他大胆奔放的色彩搭配,也是品牌一贯的风格。

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10)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11)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12)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13)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14)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15)

画作中人物造型中无处不在的法式风情,令人不可抑制地联想到品牌传承至今的高级订制魅力:海军蓝条纹和迪奥OBLIQUE刺绣薄纱。

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16)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17)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18)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19)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20)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21)

本季成衣刺绣工艺由VERMONT刺绣工坊负责,致敬迪奥典藏作品,全新推出的巴斯克贝雷帽则由迪奥制帽大师斯蒂芬·琼斯(STEPHEN JONES)倾情设计。

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22)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23)

在DIOR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中,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将加纳艺术家阿莫阿科·博亚佛(AMOAKO BOAFO)创作的艺术作品融入时装设计之中,以不同材质和鲜明色彩演绎全新手袋及鞋履,焕发无限时尚活力。

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24)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25)

全新系列是一场条纹与霓虹色彩的盛宴,色彩、搭配及层次感设计处处呼应着博亚佛的黑人艺术创作主题。鲜亮色彩演绎出标志性OBLIQUE印花的动感个性,在结合运动风格的同时又融入了品牌固有的精湛技艺。

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26)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27)DIOR迪奥 澎湃艺术浪潮插图(28)

即刻登录DIOR迪奥官网网站,感受DIOR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带来的澎湃艺术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