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城野医生亮相2024年美国皮肤学会年会 发布针对亚洲人群主要肌肤问题的最新数据

来源:嘉人网
起源于院线的皮肤科学护肤品牌城野医生™在2024年美国皮肤学会年会(以下简称“AAD大会”)上发布了针对三大肌肤护理问题的最新数据。该数据以电子海报形式展出,展现了城野医生品牌基于临床证据开展创新,在色素沉着、肌肤衰老和敏感肌肤领域提供前沿解决方案的承诺。

2024年3月,起源于院线的皮肤科学护肤品牌城野医生™在2024年美国皮肤学会年会(以下简称“AAD大会”)上发布了针对三大肌肤护理问题的最新数据。该数据以电子海报形式展出,展现了城野医生品牌基于临床证据开展创新,在色素沉着、肌肤衰老和敏感肌肤领域提供前沿解决方案的承诺。

“能在AAD大会这样享有盛誉的国际学会上公布最新数据,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这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以临床研究推动护肤产品创新的理念。对亚洲人皮肤问题的独特关注和深入洞察让城野医生在这一专业领域中脱颖而出,成为亚洲消费者寻求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护肤解决方案的品牌。”城野医生皮肤健康与美容研发高级总监Ian Charlton表示,“会议展示的有力数据证明了我们利用前沿科学改善色素沉着、肌肤衰老和皮肤敏感问题,我们也和与会皮肤学专家们充分交流了这些数据。”

新的数据显示了对城野医生五款产品功效和临床实证效果的支持,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升级配方VC377产品,这是一款高效的多维亮肤精华液,针对晒斑、色素沉着、以及与痤疮相关的色素沉着(PIH),用以重焕肌肤透亮、光泽。

针对亚洲肌肤的新一代色素沉着解决方案

色素沉着是20多岁亚洲女性重要且较早出现的衰老迹象之一。城野医生研发的前沿377VC新配方专用于解决色素沉着问题。外部因素如紫外线暴露、污染,以及精神压力、熬夜、一些医美项目等,都可能引发皮肤的氧化应激和炎症反应,从而触发或加剧皮肤色素沉着问题。

新一代VC377精华中含有苯乙基间苯二酚、强效抗氧化剂和缓解刺激成分,可通过多种途径应对色素沉着问题,这在《利用多种方法验证含苯乙基间苯二酚配方的亮肤和改善色素沉着功效:体外3D皮肤模型和临床试验》中得以研究。

在AAD大会展示的数据显示,新一代VC377产品在使用7天后改善因紫外线刺激引起的暂时性色素沉着、以及肌肤亮白效果是空白对照组的6倍。为期8周的临床研究显示日光性色斑和痤疮后色素沉着(PIH)问题得到显著改善。受试者停用产品后,目标斑点的肌肤亮白效果可维持2周时间。

临床证实的前沿视黄醇护肤理念

三款视黄醇产品,包括Medica-liftDuoSerum(该产品尚未在中国市场上市)、金致塑颜视黄醇微晶精华(该产品尚未在中国市场上市)和169超A抗老系列的数据也在大会得以展示,彰显了城野医生凭借视黄醇技术,为肌肤衰老带来护肤解决方案的领导地位。

在《含维生素C衍生物和视黄醇的双相精华液对老化皮肤的功效评价》中,14位日本女性使用Medica-liftDuoSerum 12周后,其真皮层胶原蛋白含量获得了36.5%的改善。

《一款含可溶性透明质酸微晶和视黄醇悬浮物的新型面部精华液用以在老化肌肤中提高皮肤渗透和抗衰老功效》的研究,展示了这款全球创新的面部精华,其透明质酸微晶可在溶解后形成保湿屏障,并将皮肤内视黄醇浓度提高55.6%。

而《含有视黄醇和己基间苯二酚协同作用的局部抗衰老方案的6个月临床评估》研究,观察到在使用169超A抗老系列产品24周后11种面部衰老迹象减轻,特别是面部细纹、肌肤粗糙度和紧致程度。这款精华和面霜组合采用了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1110354664.4),视黄醇和己基间苯二酚协同作用以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成。

AquaCollagenSuperSensitive(该产品尚未在中国市场上市)助力修护敏感肌肤

以皮肤瘙痒和干燥为主要特征的皮肤敏感问题越来越受到亚洲消费者的关注。城野医生™此次带来的AquaCollagenSuperSensitive,其配方设计针对修护、舒缓和增强皮肤的屏障功能。在AAD大会上展示的数据显示,一项在32位女性当中开展的为期四周的《含乙酰羟脯氨酸的配方对敏感肌肤的耐受性和有效性》研究中,该凝胶显著增强了皮肤屏障功能,使皮肤泛红程度降低了5.91%,皮肤表层血流量减少了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