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CALVIN KLEIN, INC.与CALVIN KLEIN FRAGRANCES发布 全新CK ONE内衣/牛仔系列及CK EVERYONE众我淡香水 启动

来源:嘉人网
“我是单数,也是复数,我爱每一个我。“纽约PVH Corp.全资子公司Calvin Klein Inc. [NYSE: PVH]及Coty Inc.

啊

“我是单数,也是复数,我爱每一个我。“纽约PVH Corp.全资子公司Calvin Klein Inc. [NYSE: PVH]及Coty Inc. [NYSE: COTY]旗下的Calvin Klein Fragrances联合发布全新CK ONE内衣/牛仔系列,及CK EVERYONE众我淡香水,灵感源自CK ONE诞生伊始的自由叛逆精神。#我爱每一个我#(I love everyone of me)广告大片及视频启发与隐藏自我的真实对话: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爱每个自己。

CK ONE和CK EVERYONE#我爱每一个我#全新广告大片向独立无畏,真实不羁的态度及自由前卫的性格致敬,由Glen Luchford掌镜召集时下最当红的“斜杠青年”共同演绎:DJ/电子音乐家/演员Eliot Sumner,滑板资深玩家/摄影师Evan Mock,音乐人/妆容艺术家MLMA,说唱歌手/舞蹈家Priddy the Opp,模特Cara Taylor,模特Parker Van Noord。这一组绚丽鲜活、奇幻妙趣的影像粉碎固有标签定义,大胆接受并骄傲宣示每一个幻变真,是对所有不受国界、性别和约定俗成规范人們的强力颂赞。CK ONE和CK EVERYONE#我爱每一个我#全新广告大片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覆盖数字、社交、户外、平面和电视媒体。

全新CK ONE服饰系列CK EVERYONE众我淡香水延续了CK ONE的经典传奇。CK ONE内衣及牛仔系列中的标志性单品呈现出模糊性别界限的设计:CK ONE内衣系列采用纯棉或弹力纤维面料,搭配印花或是抢眼的字母标识monogram,延续不断的玫瑰图腾和色彩波纹图案更加夺人眼球,此外高调迷彩印花、带棱纹的色块样式、袜带风格的裤头设计,以回收塑料水瓶制成的内衣和T恤等胶囊系列也将陆续推出;CK ONE牛仔系列中你将发现品牌标志性的logoT恤、印花连帽衫和永不过时的经典牛仔单品,包括oversized牛仔外套、牛仔马甲、“爸妈风”复古牛仔裤、毛边短裙和短裤。

Calvin Klein推出全新中性CK EVERYONE众我淡香水,其79%的成分源于天然提取,不含动物成分,提取物可回收,纸盒并包含了30%的可回收材料。全新CK EVERYONE 众我淡香水是为每个时代的人们而生,以永远年轻的心态大胆彰显真实本我和青春气息。香水大师兼CK ONE香水系列的原创者阿尔贝托·莫莱拉丝(Alberto Morillas)利用天然原料,摒除传统上体现性别的象征,打造了这款清新中性香水,这种对于性别界限的模糊同样在广告大片中得以展现。沁人心脾的有机橙油赋予柑橘芳香,搭配蓝茶和充满活力的雪松木作为后调,完美融合了洁净、清甜和对嗅觉微妙的挑衅。洁净清甜、嗅觉微妙的挑衅。CK EVERYONE众我淡香水还引入了另一经典元素:香水瓶身可重复使用的标志性弹力带,向CALVIN KLEIN 内衣系列经典腰边致敬。

CK ONE 内衣/牛仔系列现已于全国CALVIN KLEIN UNDERWEAR/JEANS品牌门店与官方线上平台发售。CK EVERYONE众我淡香水将于2月283月1日在CALVIN KLEIN天猫官方旗舰店独家限量首发,并于今年6月起在全国CALVIN KLEIN UNDERWEAR/JEANS品牌门店及Coty科蒂香水专柜正式发售。

啊啊

关于Calvin Klein, Inc.

CALVIN KLEIN是一个全球时尚及生活方式品牌,主张大胆、前卫的理念及诱人的极简美学。我们不断寻求独特的体验以鼓动品牌受众,同时利用极具冲击感的视觉及引人注目的设计来点燃感官。

品牌于1968年由Calvin Klein及其商业伙伴Barry Schwartz共同创立。CALVIN KLEIN以极简美学主义及创新设计赢得美国时尚界领导者的声誉。2018年,CALVIN KLEIN品牌产品的全球零售额超过90亿美元,分布在110多个国家。CALVIN KLEIN在全球拥有超过11,500名员工,并于2003年被PVH公司收购。

关于COTY Inc.科蒂公司

科蒂是全球最大的美妆企业之一,旗下产品包括香水,彩妆,染发和造型,以及护肤和身体护理等多种品类。科蒂是全球香氛行业的领导者,并位居专业沙龙美发业第二和彩妆业第三,产品行销全球150多个国家。科蒂及其品牌致力于一系列社会公益事业,并力求将其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