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DAMIANI再度携手Red Velvet成员Irene裴珠泫 演绎全新Belle Epoque系列珠宝

来源:嘉人网
意大利手工珠宝DAMIANI为纪念品牌成立95周年,推出全新Belle Epoque系列。同时,为了纪念DAMIANI世家诞生的95年,邀请韩国Red Velvet成员Irene裴珠泫共同演绎全新Belle Epoque系列珠宝大片及视频。

意大利手工珠宝DAMIANI为纪念品牌成立95周年,推出全新Belle Epoque系列。同时,为了纪念DAMIANI世家诞生的95年,邀请韩国Red Velvet成员Irene裴珠泫共同演绎全新Belle Epoque系列珠宝大片及视频。啊啊啊

大片中,Irene裴珠泫优雅迷人,在秋风暮色的氛围中闪烁着纯净剔透的自信魅力。Belle Epoque系列一直是象征女性优雅和柔美的代表性珠宝,令人置身和平岁月的美好,用创造性的色彩与形式主张个性,打破对传统美的定义。闪亮的白金边框仿佛旧电影的胶卷画面,在淡雅的复古结构下,使得置于中央的彩色宝石和钻石显得更为娇艳,展露万千风情。限量版(1/95) - 玫瑰金七彩宝石项链
共计8.9克拉,27mm X 36mm

限量版(1/95) - 玫瑰金七彩宝石项链

共计8.9克拉,27mm X 36mm 小号玫瑰金七彩宝石项链
 共计1.6克拉, 20mm X 26mm

小号玫瑰金七彩宝石项链

共计1.6克拉, 20mm X 26mm

Belle Epoque 彩虹宝石项链,是DAMIANI 2019年的全新作品,将蓝宝石、黄色蓝宝石、粉色蓝宝石等珍贵且充满神秘气息的彩色宝石镶入精致的玫瑰金框架中,打造出令人惊艳的美丽光辉;此外,BelleEpoque爱心系列也选择了如红宝石或蓝宝石此类彩色宝石加以点缀。 玫瑰金镶钻爱心手镯

玫瑰金镶钻爱心手镯白金红宝石镶钻爱心项链

白金红宝石镶钻爱心项链

DAMIANI:三代人,同一种激情

Damiani是一家意大利珠宝公司,于1924年在意大利瓦伦萨成立,以其卓越的创作而闻名于世:每一件Damiani珠宝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由金匠大师手工制作,形成独特的设计、对细节的高度专注以及高质量的宝石选材。

此项秘密工艺已被代代相传,从创始人Enrico Damiani传给儿子Damiano,再到他的孙辈Guido, Silvia 和 Giorgio,也是如今品牌的管理者,用发展的未来眼光解读品牌的传奇精神及其潜在价值。

Damiani的风格、设计和纯意大利工艺在世界各地都受到重视,是世界上唯一一家获得18项国际钻石大奖——国际珠宝界奥斯卡的珠宝商。Damiani的优秀作品受到诸多明星的青睐,包括莎朗·斯通、蒂尔达·斯文顿、詹妮弗·安妮斯顿、格温妮丝·帕特洛和布拉德·皮特,以及著名意大利导演伊莎贝拉·罗西里尼和索菲亚·罗兰。

Damiani在全球高档奢侈品购物和文化之都设有精品店,包括米兰、罗马、巴黎、伦敦、迪拜、东京、北京和莫斯科,并通过大型百货公司和代理加盟商进行渠道销售。

该集团通过整合互补品牌和公司,建立并促进意大利的卓越文化,包括: Salvini,当代珠宝的领先品牌;Bliss,针对年轻受众的品牌;Calderoni,1840年成立于米兰的高端珠宝品牌;Rocca,成立于1794年的高端珠宝和钟表唯一连锁店;以及Venini,一家总部位于穆拉诺岛的玻璃制造商,其艺术玻璃器皿曾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博物馆进行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