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迪丽热巴、金晨、时代少年团呈现LV VOLT 珠宝系列搭配

来源:嘉人网
路易威登品牌大使迪丽热巴与金晨,及时代少年团以个性搭配演绎LV Volt珠宝系列多元造型。

路易威登LV Volt珠宝系列是路易威登腕表和珠宝艺术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继其在2019年所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首个珠宝系列B Blossom之后,创作出颠覆性的篇章,以清晰而摩登的设计语言对路易威登标志性首字母LV进行创新演绎。该系列灵感源于雕塑、音乐、韵律、舞蹈和建筑,呈现大胆个性宣言,以过目难忘的标志性独特造型跨越性别界限,为敢于彰显自信态度与独立个性的女士和男士打造。路易威登品牌大使迪丽热巴与金晨,及时代少年团以个性搭配演绎LV Volt珠宝系列多元造型。

路易威登品牌大使迪丽热巴

举手投足,顾盼之间,尽显灿然光彩。路易威登品牌大使迪丽热巴身着Spring in the City系列LV条纹T恤搭配LV Volt Play手镯,自在诠释路易威登LV Volt珠宝系列活力能量。红色手镯点缀身侧,翻转字母为经典标识注入蓬勃生机。

路易威登品牌大使金晨

LV Volt Play手镯融合当代设计美学与富于乐趣和韵律的图案造型设计。手镯链绳可随心替换,链绳两端通过两个几何形扣环巧妙连接。品牌大使金晨佩戴路易威登LV Volt Play手镯,舒展自如,诠释从容气场。亮眼线绳释放缤纷个性,搭配简约针织背心呈现卓绝风采,于静谧之间展现律动张力。

时代少年团

LV Volt珠宝系列突出了对L和V大写字母的设计运用。经典的路易威登首字母象征着运动、动量、本源和速度,结合在一起构成了充满建筑美学的精致设计。耀眼的黄金、白金与玫瑰金和炫目的钻石交相辉映,设计主体成为了一种美学的通用单位。时代少年团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均身着路易威登2022春夏系列男装,叠搭路易威登LV VOLT珠宝系列,标志性字母交错重迭,展露风格百态。

马嘉祺身着路易威登风景图案牛仔夹克,以墨色黑LV Volt Play手镯搭配叠戴的LV Volt Upside Down玫瑰金和金钻石手镯。丁程鑫则穿着有独特Damier 图案压纹细节的路易威登欧根纱运动衫,佩戴腕间幸运绿LV Volt Play手镯,LV Volt Upside Down手镯及Multi手镯。宋亚轩上身以当代笔触描绘经典元素的Monogram渐变网格束腰夹克,诠释LV Volt Play手镯、Upside Down手镯与Curb Chain手镯的叠戴搭配。刘耀文身着Vuitton 标识涂鸦 T 恤,被转化为数码印花的手绘图案呼应腕间色彩明亮的LV Volt Play手镯。张真源上身未来主义风范的LV 标识马球衫,手缝于正面的立体棱镜形状标识与LV Volt手镯交相呈现几何图形的别致美感。严浩翔的造型以结合动感线条与精湛皮革工艺的皮革运动束腰夹克,搭配腕间叠戴的LV Volt Play手镯、Upside Down手镯与Curb Chain手镯。贺峻霖身着粗嵌花工艺的橄榄球 T 恤,演绎LV Volt手镯叠戴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