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蒂芙尼 发 布 2022 Blue Book 高 级 珠宝系列 BOTANICA 夏季新作

来源:嘉人网
2022年6月13日——世界著名珠宝品牌Tiffany & Co.蒂芙尼于伦敦耀目发布2022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BOTANICA植物绮境夏季新作。

2022年6月13日——世界著名珠宝品牌Tiffany & Co.蒂芙尼于伦敦耀目发布2022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BOTANICA植物绮境夏季新作。全新珠宝杰作延续品牌璀璨传承,创新演绎经典奇花异卉主题,呈现“蕾丝花韵”(Queen Anne’s Lace)、“彩绘繁 花”(PaintedBlossom)以 及“让·史 隆 伯 杰 自 然 灵 感”(JeanSchlumberger)三大新主题,生动诠释蒂芙尼高级珠宝作品的非凡想象与璀璨华彩。

蒂芙尼副总裁兼首席宝石学家Victoria Wirth Reynolds女士表示:“2022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夏季新作致敬品牌璀璨的历史传承,定格自然花卉于夏日翩然盛放的美景,展现了别具一格的自然之美。蒂芙尼从路易斯·康福特·蒂芙尼(LouisComfort Tiffany)的经典设计,以及蒂芙尼古董珍藏库中的鸢尾花、虞美人和郁金香等花卉主题作品中汲取灵感,以全新视角再现经典珠宝,为顾客呈现臻美佳作。”

Queen Anne’s Lace蕾丝花韵

历史传承与创新设计的相互交融,碰撞出灵动纯粹的瑰美珠宝。蒂芙尼从路易斯·康福特·蒂芙尼设计的古董珍藏发饰中汲取灵感,打造“蕾丝花韵”(QueenAnne’s Lace)主题作品,唤起人们对柔美蕾丝花的无尽遐想。华美钻石与祖母绿形切割彩色宝石被巧妙地镶嵌于由精细铂金丝打造的镶座,交相辉映间呈现出优雅精致的蕾丝花花朵造型,淋漓展现了蒂芙尼品牌的璀璨传承。

18K白金镶嵌海蓝宝石及钻石耳坠;铂金镶嵌海蓝宝石及钻石戒指;

均来自Tiffany & Co.蒂芙尼2022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BOTANICA之Queen Anne’s Lace篇章

Painted Blossom彩绘繁花

鸢尾花、虞美人和郁金香一直都是蒂芙尼经典珠宝作品的灵感源泉。此次,在“彩绘繁花”(Painted Blossom)主题中,蒂芙尼巧妙结合高超手工技艺与创新珐琅工艺,将奇花异卉幻化为诸多栩栩如生的先锋艺术杰作,其中包括极富雕塑艺术质感的胸针作品。为打造这款华美不凡的鸢尾花造型胸针,蒂芙尼工匠大师以定制切割黄钻点缀花茎,生动展现该枚胸针精妙迷人的造型细节。如此精湛繁复的工艺,尽显蒂芙尼品牌的非凡造诣。

18K黄金及18K白金镶嵌珐琅及浓彩黄钻鸢尾花造型胸针;

18K黄金镶嵌锰铝榴石及未经优化处理的粉色蓝宝石、紫色蓝宝石及黄色蓝宝石戒指;

均来自Tiffany & Co.蒂芙尼2022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BOTANICA之Painted Blossom篇章

Jean Schlumberger让·史隆伯杰自然灵感

“让·史隆伯杰自然灵感”(Jean Schlumberger)主题作品运用瑰丽非凡的宝石组合诠释让·史隆伯杰先生的自然主义美学,进一步丰富了2022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夏季新作。蒂芙尼以耀眼夺目的黄色绿柱石和绿松石重新打造让·史隆伯杰的经典树篱造型项链来凸显其恢弘大气的造型设计;经典的珐琅手镯以钻石打造的枝叶点缀,色彩鲜明,彰显别样风格。

铂金及18K黄金镶嵌黄色绿柱石、绿松石及钻石树篱造型项链;18K黄金镶嵌玫瑰色珐琅及钻石手镯;

均来自Tiffany & Co.蒂芙尼2022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BOTANICA之Jean Schlumberger篇章

蒂芙尼2022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BOTANICA植物绮境夏季新作,焕新演绎了品牌标志性设计元素以及蒂芙尼古董珍藏库中经典的花卉主题——包括路易斯·康福特·蒂芙尼以蕾丝花为灵感打造的作品;以鸢尾花、虞美人和郁金香等自然花卉为灵感的典藏珠宝以及让·史隆伯杰的经典自然主义美学珠宝杰作,呈现风格隽永的传世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