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LADY DIOR手袋 彰显女性创新自由态度

来源:嘉人网编辑:杨伊欣
作为永恒不朽的经典标识,LADY DIOR手袋宛如当代女性一般不断突破自我。它能够包容每一种个性,无论是自信成熟,果敢有活力,或富有创意或自由率性,致敬多元文化和现代风范。

在摄影师JOAN BRAUN独特的镜头之下,迪奥盛邀艺术家、模特、演员、舞者、歌手和品牌挚友等,以斜挎或手拎形式赋予LADY DIOR手袋的多元造型,倾情演绎经典设计、多彩风格或艺术家合作款式,无不流露出现代女性勇往直前的坚定步伐和迷人魅力。她们分别是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迪奥花秘瑰萃形象大使王丽坤、青年演员孙伊涵、迪奥香氛世家大使及艺术收藏家雷宛萤、希腊公主OLYMPIA、超模RUTH BELL、ADESUWA AIGHEWI、LINEISY MONTERO、ALISHA NESVAT、EVELYN NAGY、SARA GRACE WALLERSTEDT、演员ANNA NAKAMURA、歌手KAT GRAHAM等。她们表达了独特个性,多面感性,以及对“LADYLIKE”的定义——果敢与优雅的结合。

LADY DIOR远不止是一只手袋,它是一个神话,是Dior精髓的荟萃,是绝对经典之作。

LADY DIOR是迪奥奢华皮具系列的杰作,其严谨的建筑风格造型完美呈现了经典的魅力。这一顶级工艺之作由最上乘的皮革打造,其构思、制作、缝合的过程更能与高级订制礼服的制作工序相媲美。它不仅体现Dior非凡的工艺技能,而且有力地见证了Christian Dior公司丰富的文化特征。其美妙的藤格纹图案让人不禁联想起Dior先生在蒙田大道30号举办的服装沙龙上选用的18世纪时期的椅子。LADY DIOR明显的藤格纹图案富于创新而又不失传统,它不仅是一个简单的装饰,而且已成为Christian Dior公司文化传承的一个象征。手袋上附有的金色字母吊坠,是向Dior先生对于幸运符的钟爱之情致敬。而一段轶事则令LADY DIOR成为一个传奇。1995年9月,戴安娜王妃来巴黎访问,当时的法国第一夫人希拉克夫人想送一件礼物给这位优雅的王妃。路威酩轩集团(LVMH)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先生(Bernard Arnault)推荐送一款仍处在生产阶段的手袋。一天晚上,员工们终于完成了这一巧夺天工的巴黎风情黑色小山羊皮手袋,并将其命名为“王妃包”,从此这一手袋便与戴安娜王妃如影随形。

现在,融合了美丽的王妃和Dior品牌的名字后,该手袋被命名为LADY DIOR,并已成为众人竞相追捧的产品。LADY DIOR正成为永恒的话题。

此款手袋以建筑感线条勾勒精致廓形,散发光泽的金属吊饰致敬迪奥先生挚爱的幸运符;包身藤格纹图案则令人不禁联想起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曾为时装秀的到场嘉宾所准备的拿破仑三世座椅。LADY DIOR手袋传承着迪奥的品牌精神及其对于前卫艺术变化的包容与适应。迪奥尊重、鼓励、号召每一位拥有LADY DIOR手袋的女生,尽情的自由表达与呈现多元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