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艺术大师 Metiers d'Art —— 海瑞温斯顿卓时Premier系列腕表

来源:嘉人网
2020年的全新Premier系列汇集了四大工艺,四款全新腕表分别使用了锦簇镶嵌工艺、珍珠母贝镶嵌、细工镶嵌与珍珠母贝蕾丝工艺,展现出海瑞温斯顿Premier系列的极致表盘工艺。

海瑞温斯顿卓时Premier腕表系列完美呈现了品牌殿堂级的精湛珠宝品质和工艺,经验丰富的工匠们展现大胆的想象力,丰富的创造力,以及非凡的审美品位,将一件件堪称艺术品的腕表杰作带到世人眼前,一次次惊艳众人,令人赞叹。追溯历史,Premier其实是海瑞·温斯顿先生(Mr. Harry Winston)于1920年创立珠宝事业最初使用的名字,同时,这也是1989年开启海瑞温斯顿时计领域的第一个腕表系列名称,其承载的意义和品牌的用心皆可从每一款腕表,甚至是镶嵌的钻石和宝石上深刻领会。

海瑞斯顿卓时Premier系列腕表
海瑞斯顿卓时Premier系列腕表

卓时Premier腕表系列自1989年初次亮相以来,便承载着展示各种不同艺术形式的使命,该系列的表盘设计上,秉承运用系列稀有独到的材质和领先精湛的工艺,呈现不可复制的海瑞温斯顿之美。别具一格的钻石镶嵌表耳重现了海瑞温斯顿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宏伟壮观的拱门造型,让人一眼难忘,亦成为卓时Premier腕表系列的标志性设计。18K白金或18K玫瑰金的精美表壳,体现真正高级时计的尊贵品质;而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镶嵌更是令整个表盘熠熠生辉,璀璨夺目。

细工镶嵌工艺

Majestic Art Deco腕表运用了细工镶嵌工艺,致敬装饰艺术时期的标志性美学。一片片白色珍珠母贝和光滑细腻的黑玉,巧妙镶嵌于白金底座之中,形成简约抽象背景。这种工艺被称为细工镶嵌,能够完美形成几何形反射,使整个表盘活灵活现。为了向海瑞∙温斯顿先生最喜爱的宝石切工致敬,特别将一颗祖母绿形切工的黑玉镶于表盘上半部中央,并于八边的琢面镶上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运用精准镶嵌技术,确保钻石呈现无与伦比的耀眼光彩。

此款腕表华美的表盘上,尽情展现装饰艺术的强烈风格,以活泼动感的方式呈现独特黑白对称的创意元素。将时光回溯到1932年,那一年海瑞∙温斯顿先生(Mr. HarryWinston)在纽约创立了同名珠宝品牌,就此拉开百年传奇的序幕。在那里,雄伟的摩天大楼高耸入云,时尚、对称的时代风格渗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建筑到装饰再到时尚领域均是如此,精致的珠宝首饰自然也不例外。

Premier Majestic Art Deco腕表
Premier Majestic Art Deco腕表

珍珠母贝镶嵌工艺

万花筒Kaleidoscope腕表以全新的方式呈现了珍珠母贝镶嵌工艺。看似灵动闪烁的宝石实际上是精雕细琢的珍珠母贝,同时最外层还点缀有珍珠母贝蕾丝装饰。最令人称奇的是,这款腕表表盘是由一整块珍珠母贝雕琢而成,彰显了品牌匠师们的高超技艺。万花筒的活力色彩和对称结构均被巧妙融入六种表款的表盘之中,展现出青春活力和梦幻般的想象力。采用开创性的镶嵌方式令小小的表盘焕发出生命活力,是海瑞温斯顿的一贯传统。星光熠熠的钻石、珍罕宝石、珍珠母贝以及令人瞩目的设计和镶嵌工艺,是海瑞温斯顿最具魅力的表盘特点。蓝色珍珠亮面鳄鱼皮表带,完美搭配深蓝色表盘,令整体色调和谐统一。表带配有镶嵌着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的玫瑰18K金针形表扣,璀璨闪耀,完美贴合手腕。鲜艳亮丽的卓时Premier系列万花筒Kaleidoscope36毫米自动腕表系列还有橙色、红色和浅蓝色三种缤纷款式可供选择。

Premier Precious Kaleidoscope腕表
Premier Precious Kaleidoscope腕表

Premier Kaleidoscope腕表
Premier Kaleidoscope腕表

锦簇镶嵌工艺

海瑞温斯顿PremierLotus自动腕表于2019年首次亮相,并以36毫米大尺寸于今年闪耀回归。表盘再次彰显莲花之美,洋溢着浪漫的柔和色调,再现了钻石之王海瑞∙温斯顿先生(Mr. Harry Winston)令人惊叹的独创标志性锦簇镶嵌工艺。精心雕琢的粉色和白色花瓣从波光粼粼的水面层层绽放,营造出无与伦比的立体感和光泽感。白金表壳配以永不凋零的花朵,搭载高端机械机芯,可确保走时精准。

PremierLotus自动腕表采用了锦簇镶嵌工艺,不同的钻石切工和独特的珍珠母贝花瓣以不同角度镶嵌在一起,打造出极具立体感的莲花造型,鲜活灵动,惟妙惟肖。莲花曼妙的姿态,是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无穷无尽的灵感源泉,而精美的Lotus Cluster珠宝系列,便是醉心临摹莲花姿态的体现。莲花因为象征着纯净无瑕和清丽脱俗而闻名于世。每日清晨从微暗的水波之间冉冉升起,绽放晶莹剔透的花瓣,迎向阳光。

Premier Lotus腕表
Premier Lotus腕表